2004-10-24 10:10:41艾瑞克

堅強

堅強,只不過是每個人面前的一張面具罷了

不知道在哪裡曾經看過或聽過類似的一段話

在這張面具底下 每個是那樣的軟弱 那樣的不堪一擊

我習慣在每個我所不認識的人面前,裝著自己很堅強

雖然,實際上我並不是個非常堅強的人

但是,我還是裝的很堅強 好像也沒有人發覺我的不堅強

或許,我裝的很像 也或許,其實我本來就很堅強

最後我發現,我所謂的堅強 在他人眼中只是莫名的冷淡而已

分手是你提的!你怎麼可以不堅強?我內心不斷的這樣告誡自己...

但隨之而來的是 友誼的破裂 心酸的浪漫 和 一輩子的後悔

她曾經懇求我不要如此狠心地抹煞掉兩人的聯繫

但我在我的內心 有個明確的聲音:在這樣下去到最後彼此都會受不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 斷!

你們也許會想,才交往不到三個月,談什麼合不合適 沒試著交往下去怎麼會知道

沒錯!沒試著交往,我怎麼會知道?!

但是在交往的當下,我根本已經承受了過重的壓力 壓的快喘不過氣了

她不喜歡我在外面過夜 可是我家在百里之遙 來回太不方便

沒辦法,我只好算好回家所需的時間,再打個電話跟她報假平安

跟她出去,要她決定什麼,總是說:沒關係,你決定就好!

我做了決定之後,她又不開心 搞我的又要花時間來安撫她

我已經承受了太多 愛情的壓力

壓得我的心 好痛 痛的快碎了

我認為的,往往不是她所認為 她喜歡的,往往不是我所喜歡

所以,我決定在短短的一、兩個月內 結束這段本就不該開始的戀情

沒有人能批評我什麼 只有她有權利能夠放聲哭泣

這一切包含了太多的無奈 無論她或是我

就讓我繼續躲在堅強面具背後 默默傷心

以下,節錄自 四分衛 <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著故事能稍做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曾經風塵僕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