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7:57:14柚子

藍圖.三


 
 
 



  「可以到最後
   仍期待和你聊天
   等著下班
   尋找另一家咖啡店
   或者
   一樣溫暖輕輕的擁抱」
 


  這是我以前寫的,依據已然消逝了的實情而描繪出的藍圖。我喜歡這樣的你。真的。

  我喜歡的是那樣沒志氣的日子。專心的工作,專心的生活,專心的發展各自的興趣,專心的和你談一輩子的戀愛。然後希望你比我先走。

  平淡到近乎奢求的生活,只是這樣而已。所以人家問,我到底喜歡怎樣的對象,我通常只能傻笑著,然後說:「不知道耶,遇到才會知道。」


  因為還沒遇到也喜歡這樣生活的你。或者說,我見過許多喜歡名車,喜歡名牌衣服,喜歡名牌包包,喜歡住在豪宅的人,可是我遇不到只喜歡喝咖啡、看電影、聽音樂、逛街、看書的人。或者,遇到了,但我還不知道。

  所以囉,不知道耶,遇到了才會知道。







 
 
 
 

上一篇:藍圖.四

下一篇:藍圖.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