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8:20:58柚子

藍圖.四

 
 
 


 

  如果是你的話,會喜歡怎樣的我呢?


  我喜歡這樣的你,而你是否也喜歡現在的我?還是你將會希望我有怎樣的改變?

  比方說,多一點心思在工作上,不要對於多賺點錢那樣看來漠不關心。比方說,隨便出手買東西,或者至少先確定是不是值得買的精品。又比方說,多陪你出去走走,別老是待在房裡看書。


  也許,你喜歡一些事情,不希望我改變。比方說,笨拙的試著逗你發笑。比方說,太過輕易對你的戲言信以為真而不知所措。比方說,紅著臉替你買生理用品。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以及之後可能的樣子。但是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我在意著。






 
 
 

 

上一篇:藍圖.二

下一篇:藍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