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8:22:52柚子

札記.四

 
 
 
 
 
  他說:我怎麼會在這裡遇到你,就在世界的此處,在這個沒有一樣好東西,酒難喝而人人都是賊的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遇到你,奧蒂莉?
 

                ── 楚門.卡波提 <花房> ──
 
 
 



  我是相信宿命的,所以那時我立刻知道是你。我一直等待著,等待著與你相遇,與你相愛,與你爭吵,與你生活,與你分離。


  而我們相處的時間感覺上並不會太久。平順的時間會偷偷流逝而誰都不記得;不如意的時候我們會努力讓它盡快流逝。而快樂的日子,當然,誰都知道,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因此我們會很快的分離,以各式各樣的形式或者理由。


  但是因為是你,所以我等待著,等待著與你相遇,與你離別。等待著此生,等待著他生。

  所以,我是相信宿命的。







 
 
 

上一篇:札記.三

下一篇:札記.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