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8:08:23柚子

相信

 
 



這是新的距離
以及感覺

我猜得出你的想法
你猜得出我的想法
還有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你懂得我將追求的事情
也許你不懂
對各自的世界而言
大家是陌生人了

不過沒關係
真的

你在
我也在
只是在不同的世界
並不需要擔心什麼
情感還是情感
如果虧欠
反正有一輩子可以還清

這是我的選擇

離開
心上那種

是的
人來來去去
一樣跟著來去
只是我自己的路
讓我自己走















Ps.有些不復當年容顏。大家。


Ps.2.看不懂?是的,不希望有人看懂。這應該就是這輩子最重大的決定之一。
 
 


 

上一篇:思索

下一篇:日子,現在到未來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