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4:45:20

【短暫的繽紛】羽翼

『喂!親愛的,你在嗎?我好想你………,我們已經有多久沒有見面了,不知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想起我,嗯……現在是七月一號凌晨零點。』




『喂!親愛的,你在嗎?你為什麼都不接電話,我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喂!親愛的,你還是不在嗎?已經第五天了,現在是早上的五點鐘,我還是好想你,可以告訴我,你過的好嗎?』




『喂!親愛的,已經第十天了,還是依舊沒有你的消息。現在是早上十點鐘。如果你聽到留言,可以回撥個電話給我嗎?』




『喂!親愛的,今天是第十三天下午一點鐘,我想,你因該在睡午覺吧,能否打個電話給我呢…………』




『喂!親愛的,已經第十五天,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喂!親愛的,這是第二十天的晚上八點,我正看著電視打電話給你,打個電話給我,好嗎?』




『喂!親愛的,已經第二十四天了,又回到一開始的凌晨,你卻始終沒有撥一通電給我,你還記得我嗎………』




『喂!親愛的,過了一個月了,你還是沒有回應,我想,我知道了………』




孤單的銀月,映照著長長的身影,清晰的腳步聲伴隨著我。一個人走在你和我最喜歡散步的無人街道。你說,因為這裡很安靜又沒有人,所以你最喜歡到這裡來散散心。站在這裡,看著長長的身影,慢慢地隱入黑暗裡,有股悲傷襲上心頭,揪了一下。




想起你說過,要用你的手保護你所愛的我;要用你的手給我最多的溫暖;要用你的手替我遮風避雨;要用你的手牽著我時時刻刻。想著你說過的話,卻也走到了這熟悉的地方。




斑駁的長椅、朦朧的路燈,還有那海浪聲。記得你最喜歡爬上防波堤,然後坐在上面仰望星空,而我總是坐在長椅上望著你的背影,看著你。每當你回過頭來說:『快來坐這阿!吹吹海風很舒服呢!』你牽起了我的手,拉著我上了防波堤,靠著你的肩膀一起坐著。




今晚的海風還是一樣的涼爽,卻還帶著海水的微潤。海面上的船隻瑩亮著光芒,夜空的繁星依舊燦爛,一樣的海潮聲,不一樣的是,今天的身旁少了你。




『你在那裡要好好的凝視著我,我會好好的活著!』我大聲的吶喊著,向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