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1:59:20

現在,很想見你

還記得嗎?在學校你總喜歡逗著我,看著我生氣的樣子,你就會笑的很開心,還是那種哇哈哈的狂笑,一邊吐著舌頭一邊做著俏皮的模樣,笑著。

還記得嗎?我從不喝過別人喝的東西,你總是喜歡搶走我買的飲料,喝了一口又遞還給我,然後我就會說:『給你喝吧!我自己在去買。』你總是很開心的接受了。

還記得嗎?你在一次搶走了我的珍奶,喝了一口,我在你面前很生氣的說:『這杯喝掉,不然我就丟掉!』你死命的拒絕喝掉,我就在你面前把那杯只被你喝過一口的珍奶硬生的丟到垃圾桶裡。你遞了錢說是賠我,我冷冷的說:『不用了,是我自己丟掉的。』我氣的一個禮拜都不想理你,而你一個禮拜在也不敢喝我的飲料了。

還記得嗎?你喜歡在別人的脖子種草莓,我也是難以倖免的一個,你總喜歡架著我的脖子然後用你滿是鬍渣刺刺的唇湊上了我的脖子,在上面狂吸留下一個紅印,然後我會發狂的喊著一邊用衣服擦拭剛被你吻過的地方:『你這個變態,很髒耶!』久而久之受難的剩下我一個,我卻也習慣了。

還記得嗎?在你種完草莓後,我毫不在意的擦拭掉脖子上的口水,甚至是後來在臉頰上的口水之後,你說你要親我的唇,我死命的摀著嘴巴說:『隨便你親,就是不能親嘴。』你居然舔了我的耳朵,害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你卻還在狂笑。

還記得嗎?你總是不停的打工,幫家裡分攤家計,在一次你休假的時候,你害羞的問著我:『你急不急著回家?』『不急阿,晚回家打個電話就好了。』『那你可不可以賠我買衣服?』『好啊!不過你要載我回家,太晚可是沒公車的。』你微笑著說:『那有什麼問題。』

還記得嗎?擬再新崛江說要買一件衣服給我,我婉拒的說:『不用了,你買自己要穿的就好了,更何況你賺錢還滿辛苦的。』你沉默不語,而我卻還在那邊笑著拿著衣服比在你身上說:『這件你穿起來不錯看耶!』那是我第一次去新崛江,也是跟你去的唯一一次。

還記得嗎?在回家的路途上,那時是寒冷的冬天,我傻呼呼緊握著機車後面的把手,凍的手冰冷冷,你卻在路旁停下了車,拉著我的手扶再擬大外套裡的腰部還一邊罵著:『你這個白痴,會冷不會伸進來放喔。』你知道嗎,你的身體好溫暖,暖了我的手,也熱了我的心,這是我第一次摟著別人的腰,而這個人,是你。

還記得嗎?你總喜歡跟我說你跟你女朋友怎麼怎麼了。而你的女朋友也一個接著一個換,你是有本錢的,因為都是她們倒追你的。但我總沒有看過你的女朋友長怎麼樣。

還記得嗎?很多隨低、暑修的課,總是我自己去選完之後,你拿走我的課表跟我修同一堂課,我總會說:『你白痴,你跟我修一樣的,那你其他科都沖到了耶!你課表因該這樣排…….』我還沒說完你就會說:『我不想修不行喔,管那麼多。』我只會丟下這一句:『隨便你,你爽就好!』但總會在後來的課遇到你,你總是拉著我陪你坐在最後面的座位。我抗議的說:『我有近視,坐後面我看不到,我要坐前面!』你到後來就會陪我坐前面,然後在一旁睡覺。

還記得嗎?畢旅你帶著你女朋友一起來參加,你卻還一直跟我說著話,我說:『你女朋友臉都臭掉了,你還不去安撫安撫。』你只回了句:『管它那麼多!』然後你還白目到叫你女朋友幫我們合拍一張,拍完後我說幫你們拍一張,你只說:『不想拍了。』

最近忽然間的想起你了,你過的好嗎?阿幹,我好想見你………

上一篇:台北遊,旅途雜記

下一篇:遇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