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5:18:17

我從現實生活世界逃往這虛擬的網路世界
我從一個熟悉的地方逃往這個陌生的天地
現實世界中的我逃避著在體內真實的自己

當我自己發現喜歡男生多一點時是詫異的

當我愛上了一個相當要好的同性知己時候
我只能將這份心情悄悄的書寫在日記本裡
那時的我選擇了逃避到這個私人的世界裡
每天書寫著對他想念的心情和愛戀的感受
這一份酸楚的單戀在心底深深地扎下了根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我愛他他卻害怕的逃離
你們會笑我很傻可是我們終究是會分離的
他住在冰冷城市台北我住在海洋城市高雄

我也逃避著我的家人從沒提起過我的愛情
我知道我給不了他們最溫馨的溫暖的親情
我也不想給予他們最悲傷最難接受的親情
我當不成最好的但是我也不想當成最壞的

我逃避著這世界、逃避著自己、逃避著家人
如果可以請你張開雙手,帶著我,引導著我到一個可以被接受的世界
如果可以,請帶著我,一同逃離,好嗎!

下一篇: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