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23:57:00夏日晴川

美女在哪裡呀!!!

美女到底在哪理??

pchome說:美女在電腦裡面

奇摩說:美女在vip裡

星爺說:美女在你心裡..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美女

夢遺法師說:美女就在你腦袋裡..你想她是美女她就是美女

泰戈爾說:世界上最美的女生..是她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她最美!!!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

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她嬌豔,但是不可侵犯;
她可愛,但是受萬人愛慕;
她可以把上天賜給人類的美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擺出堪稱美之藝術的超級招式!
他究竟是仙女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美女!

美女到底在哪裡!!!

"如花"地球是很危險低..趕快回火星去吧

情與義,值千金!
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為美女,犧牲有何憾;
為美女,甘心剖寸心;
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
有誰人,敢過問!

唐三藏說:所以說作美女就像做人一樣,要有快樂的心,
有了快樂的心..就不再是醜女..

我真的很希望美女就此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