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8:08:03抱著醬油瓶路過

日常 R.02



帥吧?wwwww

 

 


 

 

 

 

眼鏡>>



“咦?”一進晴香辦公室的中西叫了一聲,“你什麽時候開始戴眼鏡了?”

前幾天在陽的陪同下去配了副以便糾正視力。

“不過,倒是比之前更帥了。”大概有會有不少同事開始犯花癡了吧。


晴香在公司一向很有人氣,不少女同事也會大獻殷勤。

“我怎麽覺得好像反過來一樣?”弄得她自己又是也很困擾。







“蔬菜沙拉還是水果的?”中午陽和平田一起過來吃午飯。

趁著平田給中西打電話的功夫,陽拿出手機想傳短信。

就在她拿出剛要打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正在冷食區拿食物的晴香。

微笑著、和身邊的同事邊聊天,對方還指著晴香的眼鏡,大概是說她戴眼鏡的樣子很好看吧。

“陽?”平田喚她,“看什麽那麽入神呢?”

“啊啊?嗯,沒什麼。”陽掩飾的順了順額發,“要蔬菜沙拉。”





晚上晴香回家后,把公文包扔在沙發上,就跑到廚房裡去抱住了正在準備晚飯的陽。

“你中午過來吃飯了?怎麼不跟我說?”抱住陽的腰,晴香下巴擱在陽的肩膀。

沒有像平常那樣拍掉她的手,或者是配合的轉身抱抱,陽只是回答說“只跟平田約了才過去而已”。

“璃香子常說我們公司的餐廳飯菜很好吃,你們吃的什麽?”

“蔬菜沙拉。”

“..........”

至此發現某人不太對勁,晴香把陽轉過來,“誰惹你不高興了?”

“就是你!”

“誒?”晴香無辜的指著自己,“我什麼時候惹到你了?”

“我在吃醋。現在不想跟你講話。”陽生氣撇過頭。




一直到晚飯後兢兢戰戰的去收拾完廚房,晴香拿著毛巾等待洗完澡的陽出來,給她擦頭髮。

“還生氣呢?”帶著忍笑的語氣,晴香忍不住探口風。

坐在沙發上的人閉著眼睛,也不回答,只是伸出右手食指勾了勾。

跪著的晴香馬上彎下腰聽候吩咐。

陽卻只是摘掉晴香的眼鏡。

“以後只能在家戴眼鏡。”陽命令。


雖然很想說“那樣的話跟沒戴還有什麼區別我還不如不要配乾脆戴你的好了呢”,不過,嗯.......


“哦。”

“因為晴香戴眼鏡的樣子太犯規,所以、以後只能在家的時候戴。”

“只戴給你一個人看嗎www”

“不要提奇怪的問題!”








“咦?怎麼今天又不戴了?”中西指著晴香的臉說,“明明很好看的說。”

“陽她說,‘以後只能在家裡戴’。”居然是難得笑了起來,中西卻覺得她現在的笑容好刺眼。

“啊,還真猜對了。”果然是陽吃醋了,“算了,你們就這樣笨蛋的lovelove下去吧。”

“我才不要被你這個只在璃香子面前耍溫柔的白癡講。”晴香反駁。

上一篇:日常 R.01

下一篇:日常 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