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8:03:37抱著醬油瓶路過

日常 R.01

 








 

 

 

開始只是在論壇上放來著,原本是自救文純自救——總想著放上來但是一直沒時間。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忙吧,吧?

 

理論上來說該算是DA SHOW MORE NIGHT DAY的後續,但是設定上稍稍不太一樣。

這裡,成人組四人是大學同學(如果算上真那和桑原的話該是六人組?

反正,就是日常來著。

請放心,不會有很奇怪的劇情出現。

 

 

 


 

 

 

不高興>>



“我是不是來的不對?”傍晚過來吃飯的高田在晴香去洗碗時偷偷對陽說。

“怎麽了”陽奇怪的問,“昨天我說你來吃飯時,哈醬還說做幾個你喜歡吃的菜呢。”

“可是我覺得她好像不太高興。”高田怏怏的說。






晚上高田回家後的二人世界。




洗完澡的陽走去客廳,直接坐到了正在看電視的晴香的腿上。

很順手的拿下陽掛在頸間的毛巾,晴香熟練的幫懷裏的人擦頭發。

“你不高興嗎?”陽也發現高田說的事了——果然皺著眉。

晴香依舊給陽擦著頭發,語調很平常,“沒有啊。”

“騙人。”陽嘟嘴。

她最了解這個人喜歡逞強的毛病了。

“真的沒有啊。”晴香委屈的垮下臉,抱緊了陽的腰。



“不要撒嬌”這種話都是在吵架時才會講,現在卻很想對這個有時候像孩子的人說。

“你坦白跟我說,是不是最近有什麽不順心的事?”陽拍了拍晴香環繞在自己腰上的手,“還是我給你什麽壓力了?”

說實在話,就算真的有晴香也是不會主動講出來的性格。

“真的沒有什麽。為什麽你覺得我不高興?”晴香不解。

“因為你一直皺著眉啊。”

“……我只是有點看不清……”




轉天休息日陽陪晴香去看了眼科。

大夫的診斷是勞累性的假性近視,還是可以恢復的。




回家的路上等紅燈的空檔,陽握住了晴香的左手。

“怎麽了?”看陽有點擔心的表情晴香倒是笑了起來,“之前不是一直說想看我戴眼鏡的樣子嗎?這下可以看了。”

“笨蛋。”如果不是在開車,她一定給身邊的人一個擁抱。

“抱歉讓你不安了。”晴香領會的說著。

“你沒事就好。”






周三再去蹭飯的高田小心的問著陽,“不生氣了嗎哈醬?”

“沒事。”陽表現的雲淡風輕,“她只是撒嬌而已啦。”


(; ̄Д ̄)


看著高田被嚇到的表情,一副惡作劇得逞的陽忍不住笑到肚子疼。

“再也不想管你們了!!”高田憤憤的對著那對笨蛋情侶吼道。

上一篇:舔柠檬汁

下一篇:日常 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