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20:24:31紫青電火球

強制開機

忙碌到,總是很晚。
電話來,總是很早。

有時候,生活的方式就像是我現在使用中壞了的手機。
它會強制開機。
沒電了,想休息?對不起,不行。
休息中還會有「鬼來電」,明明電池沒電關機,還是打得進來。
問我為何不換掉這隻鬼手機…
答案是:「習慣了。」 

我用這隻壞手機用得很習慣。
這樣的生活方式我也很習慣。

唯一的差別是:
手機的電池有時會「秀斗」…
看起來有電,其實不然。
明明告訴你「電量不足」,它還是撐了十幾個小時才秏盡電力。

這篇心情,寫了不到十分鐘,我接了超過十通電話。
真它奶奶的…

圖:電火球上班附近河堤路(高雄)

上一篇:

下一篇:又冷又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