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8:27:57紫青電火球

所謂「框」,以二維的思考方式來解釋,就是一個無法突破的包圍實體,外面的進不來,裡面的出不去。

我們都在畫框框。
為自己的能力設限;為逃避的理由辯解;為他人的幸福著想;為朋友的未來打算。

「我認為我永遠也無法及上你的腳步,你的發展…」
「我再也沒辦法愛上別人。」
「我想,我的離開會對大家好一些。」
「我乾脆辭掉工作算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結婚。」
「你不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的。」
「你要對我好一點,因為我對你很好。」



框,是自己給自己的。
要玩多大,自己控制。


圖:台北新光不知道幾館…

上一篇:正常與否自我檢查表

下一篇:強制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