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0:39:26愛瑞克

串場居酒屋



今年的諾諾生日,他說想要吃日式料理,但是我覺得日式料理的範圍真的很廣
吃哪一種類型也蠻難決定的,就讓壽星決定好了~
後來就選了這家串場居酒屋~

店家在市民大道旁,停車想當然爾的困難,好險我們約的時間還算早
旁邊剛剛好有個嘟嘟房停車場可以停,排隊排一下就OK囉
但是這個是停車塔,僅有一個出入口,所以等待的時間久了點

在這之前還繞去了agne's cafe買了蛋糕,雖然沒有買到想要的,但還是先挑了比較快
再多找幾間的話都要遲到了啊~



串場居酒屋座位不多,位置有點擠,我們五個人擠四人桌是有點感覺狹窄
不過東西也是小小盤的,應該還好才是,科科~
開車不喝酒,所以就點了這個氣泡飲料,甜味頗重~



到哪邊都會點的沙拉,年紀大了,營養還是要均衡一下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到底為啥要點沙拉,貴就算了還吃不飽勒,科科~



雞軟骨,大家說普通,但我覺得還OK~



少少串燒...但口味不錯
其實說真的,碳烤這種東西來外面吃是吃氣氛的
要好吃自己在家烤就很棒了,買的食材等級不要太差就好了



墊肚子用飯糰



雞腿肉還不錯吃囉~



玉米筍雖小,但還頗甜



最後的重本生日蛋糕,但是店家可能幫我們拿去冷凍庫冰了吧,整個變得有點硬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得到紮實的內餡

不管怎樣還是生日快樂啦,諾諾~




不知道諾諾許了啥生日願望,倒楣的事情是一出店門口我跟阿俗就踩到大便
喵的哩,超級臭...
先在地上摩了一下,但是因為熱呼呼的,所以很多卡在鞋子的縫縫裡
阿俗拿出了原萃綠茶沖洗,我也隨即加入,但是能沖掉的範圍還是不多
好險店內的廁所有蓮蓬頭,我們就進去清洗鞋子
還好,沖一下就頗乾淨了...

跟大家道別之後,我就走到嘟嘟房牽車,車子下來之後我竟然發不動,天啊...
又多試了幾次還是不行,為了不要耽誤到後面的車子,我就先放棄了
感覺不是電瓶沒電,所以我想用接電也沒用
就直接打電話找道路救援了

永豐信用卡合作的是全鋒道路救援
但是當天到達的速度真的太慢了,從我開始打電話到拖吊車來到應該有差了一個小時多一點
後來回來查才知道,其實信用卡有保證一小時內會抵達,不然可以申訴的
不過那都已經是處理完事情之後才知道也就作罷了

把車子直接拖回平常保養的保修廠之後才搭老姊的車回家
折騰了快要三個小時,超累的...

就算車子平常都固定保養,還是有可能在不對的時間壞奇怪的東西給你看
這次一個啟動馬達掛掉就要花我一萬左右,真的是貴森森呢~

處理完就好了,可喜可賀,科科~






愛瑞克 2013-08-15 23:50:31

科科...

Ping 2013-08-15 23:10:54

居酒屋東西不錯吃,可能是氣氛搭配的不錯,滿新鮮的。

至於後續發生的那一切,只能説諾諾的願望真是百發百重呀哈哈(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