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3:44:31愛瑞克

衝出封鎖線


老片一部,在電影台也已經播過n百次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完整的看完過
不是看到一半,就是只看後面

劇情對我來說不是沒有吸引力
只是或許有分開看前面跟後面
知道劇本的走向之後,就覺得沒有看完整的也沒差

昨天晚上睡覺前又轉到這部片
想想就看一下吧...

不過時間真的太晚,我看不完就睡著了...oRZ

歐文威爾森飾演艦艇上的飛官
卻因為外交角力的因素,也只能夠做些巡邏偵察的工作
讓他產生不如歸去的想法

例行公事真的會磨耗掉一個人的銳氣
時間久了,讓士兵會產生這種想法也是蠻正常的
加上美國在外交上可能搖擺不定
士兵也會有不知為何而戰的困惑

但是在戰場上究竟是要聽從上級指示還是憑藉自己判斷行事
我想在雙方面還沒有正式交火之前
應該採取比較保守的態度

雖然劇中莽撞的主角最終還是被救了出來
但是我還是不那麼認同他的行為

這部電影終究只是宣揚美帝思想的另一部電影
劇情還算緊湊,合不合理就由看官自行判斷囉

上一篇:名模大間諜

下一篇:活人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