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9:19:05愛瑞克

名模大間諜


班史提勒一直是我蠻喜歡的演員之一
這部電影是2001年的電影
當時的我年紀小,也不知道有這部電影的存在

後來知道這部惡搞片之後,想要去百視達租
卻也租不到,可能是我跑的不夠多家吧

後來看到HBO會撥出這部電影
但是時間跟我卻很難配合
大多是在半夜的時候撥出...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這幾天又有撥出
但是只有昨天晚上我有時間看
當然就是要準時收看啦

現在這個時候看十年前的電影感覺不太習慣
畢竟背景或服裝之類的東西都相當的粗糙
但是笑點還是相當的足夠

大綱就是說因為某國總理上台之後要提高基本工資,禁止兒童工作
所以成衣業的成本會提高,讓人不爽
因此它們要找沒腦袋的人去暗殺總理
這個沒腦袋的人就是知名男模zoolander(班史提勒)

劇中可以看的笑點除了兩個超級男模之間的決戰
還有幾個沒腦的男模玩加油槍造成爆炸
主要都是建構在無腦的基本條件之上
裡面的大咖超級多,看一下會有不同的感受

威爾法洛在裡面演得不錯,把設計師演得維妙維肖,讚耶
文斯范恩比較少表現,但是我光看到他的臉就想笑了
另外一提的是,班史提勒的老婆真的是不錯正阿...

不要用太多的腦力來欣賞這部電影
就是盡情地哈哈大笑就好了!!

上一篇:亞當等大人

下一篇:衝出封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