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6:17:06愛瑞克

聖誕節之交換禮物之砂鍋大的Bug之不好吃燒肉


今年聖誕節不知道為啥就有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但是本來要找的餐廳也是一波三折
最後雖然很幸運的有地方吃飯,但是也給了我一個啟示
就是千萬不要到剛開幕的餐廳吃飯...

原本約了七點15分
大家也都蠻準時的在七點10分左右開始出現
窄窄的樓梯入口擠了一大堆的人
我問說怎麼不先進去啊?
諾諾說它們不讓我們先進去,說我們預約的時間還沒有到
有這麼準時的店家啊?
但是七點十五分到了也沒人來叫我們阿
後來進去問了之後才讓我們進去
但是進去也是站在桌子旁邊,只說這張是我們的
很奇怪的是明明是個六人座要怎麼坐九個人啊?
才知道隔壁的小桌也是我們的,但是那對情侶還在吃甜點呢!

折騰到七點半才就定位開始燒烤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互動式的燒烤
除非考的是超級高檔的食材,不然這種一般的肉片
說真的,看起來我還比較會烤勒!

第一次上來的食物烤光了之後,我們就填了續點單
但是過了很久卻只來了大約百分之50不到吧
剛好肉吃的也有點膩,就再次寫了一個續點單
大部分寫的都是海鮮加上一點點的青菜跟沙拉

過了很久還是沒有東西過來
連我要喝個飲料都沒有想要的
拜託提供的罐裝飲料也不是很多種
竟然還遇缺不補阿

然後等待的中間有個像是主管的人來問我們說東西有上齊了嗎?
第一次來問我們,我們跟他說沒來完全
第二次又來問我們,這兩次中間也沒上過任何一道東西
我們就回他說,加點的兩次都沒有來耶
然後他回去看了一下,就端出了一盤東西

先說明一下,我們那桌坐了三個人
但是上來的東西卻是兩個杏包菇、兩片青椒加上兩個我忘了是啥
拜託,三個人耶...來兩份是要吃啥,剪刀石頭布喔

然後過沒多久那疑似主管的人又來了
跟我們說我們時間到了,可能要先結帳
我們跟他說可是我們點的東西都沒來耶
他還跟我回說後面的客人已經到了,在門口等
真的不好意思...
然後問我們吃了甜點了嗎?我們說還沒
他就去拿了已經做好的甜點來給我們吃

很奇怪的是我們隔壁桌的同伴吃的甜點是服務生現烤勒的
我們就吃已經冷冷地做好的甜點...
然後我們就被趕走了

我沒有聽過九個人來吃東西,然後時間到了卻只有三個人要先被趕走的道理
但是對這家店已經失望透頂了,所以也就沒有爭辯些什麼
我的個性好像已經不太能夠爭辯些什麼了,也怕打壞大家的興致

但是田季發爺新莊店我是絕對不可能再踏進去一步了!

最後來到麥當勞交換禮物
沒想到這個遊戲有個很大的BUG
換到最後也是有點膩了

不過換禮物本來就是有樂趣最重要
換到的東西不太是重點
看著大家準備的禮物是什麼也蠻有趣的
因為準備的東西應該都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也可以看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下次如果有要辦這個,希望不要有BUG出現,顆顆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12-31 08:54:39

...

炫瘋 2010-12-30 23:55:35

因為我叫EDISON,
要照亮全世界~~

ping 2010-12-30 19:41:39

為什麼旋風這麼愛到處放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