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1:09:25愛瑞克

夏慕尼


從小就喜歡吃鐵板燒,感覺是個高級的東西
看著師傅在炙熱的鐵板前把食材料理的滋滋作響,口水就快要滴下來

因為思齊饗樂卡買一送一,王品集團的其他也沒太大的興趣
所以就選了夏慕尼來吃吃

王品集團就是有一定服務的水準
但是餐點的大同小異也是讓我吃起來有點無趣

夏慕尼的餐點算是不錯吃
但是我那天點的海鮮湯其實不是很和我的口味
海鮮味有點太重,已經分不清是腥味還是特殊的調味

前菜的鮭魚捲還不錯,其他兩個普普
我點的海鮮盤跟思齊點的牛小排都還不錯
但是牛小排沒啥太令人驚豔的地方,就是還不錯

最後我點的飲料是奇異果冰沙,它裡面連冰塊都是用奇異果作的
不會融化就越喝越淡

甜點好大一個,吃到快吐了!

服務人員很忙得一直去各桌唱生日快樂歌,算是很歡樂的氣氛
因為買一送一所以一千元兩人這樣吃還算便宜

如果沒有的話,也是可以嘗嘗看,至少服務跟餐點都不會讓你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思齊說上次公司聚餐的時候去
一個鐵板桌只有一個師傅,所以師傅都手忙腳亂
有些餐點就沒有這麼好吃

這次我們去是兩個師傅一起料理,所以很多東西處理得比較到位
給大家參考

上一篇:三燔美麗華

下一篇:還是瓦城

小思 2010-08-21 09:12:32

真的~這次吃比較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