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6:23:07愛瑞克

好運沒下雨之好熱福隆行



很早之前就約好的福隆騎車看沙雕一日遊
一晃眼就到了出發的時刻

前一天晚上還在為了該怎麼到火車站而煩惱的我
最後選擇了一個最方便但是比較貴的方式
就是搭小黃過去
不然我開車或者是騎車都很累阿,顆顆

到了之後想不到我竟然是比較早到的
彥豬說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叫我不能說他也要去
但是我後來還是跟思齊說了,想不到她還回我說彥豬不是本來就要去嗎?

樹林火車站的售票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買七張票怎麼買最划算
讓我們沒有多花冤枉錢,一個人才花八十多塊就到了福隆

搭火車很無聊
有人聊天聊的全車廂都知道
有人看著自己帶的漫畫,順便對隔壁的女生性騷擾
有人吹著氣球可以讓脖子靠著比較好睡,但是卻都沒睡著
我則是聽著音樂不停地擺動,控制不住啦
到了福隆先去租車,生意相當競爭
我們也是隨便選了一家店
沒當主揪有時候可以偷懶的放空一下
等著全部的人都把車子弄好之後,就出發吧~

天氣很熱,騎起來很累
加上要走走停停等一下其他人這樣
騎車的速度不能保持固定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騎到隧道口明明不會很遠,但是感覺超級累
進了隧道之後好舒服好涼,好像天然的冷氣一樣
佳燕還一直問說裡面是不是有空調阿,超好笑的
在隧道的另一頭嬉鬧一陣子之後就有人吵著要回去吃便當了
大家不吃早餐不酷喔

回程順利不少,很快地就騎完了
沒有陽光的阻擋,我們體力流失的不會這麼快
偽天然冷氣吹的我相當舒服
身體降溫有助於等下吃便當
福隆便當這次吃的是另外一家
但是我的感覺是之前那家好吃一點耶

因為不太餓,所以我跟思齊吃一個便當
我們是小胃人這樣是正常的
但是彥豬他們也是兩個人吃了一個
這也難怪晚上會超級餓,顆顆
下午本來熱血青年們要繼續騎車
其實我並不反對,但是我更想要去海邊走走
如果把精力都消耗在騎腳踏車上面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其實也是因為真的很熱啦

到了下午大家的體力其實好像也流失得差不多
動起來的感覺都慢了不少
在海邊也因為沒有準備下水
所以其實都是在岸邊休息
只能玩玩埋腳的遊戲

時候不早了也該回去了
但是沒想到火車的時刻並不是這麼地如我們所願
我們得要在車站等上快一個小時才有車子可以搭
算是比較沒算好的地方

一開始彥豬又想要拿唱歌來乎巄我們
不過其他人比較想要吃飯啊
最後就決定到板橋吃飯

在火車上這樣站著也很累
不過坐著其實也沒好到哪邊去
只是可以遏止在車上因為抓不牢而跳舞的可能性

好不容易到了板橋車站,我們進去覓食卻遇到了超大的困難
十個人沒有定位要吃餐廳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好家在最後瓦城收留了我們
在裡面就跟餓死鬼投胎一樣的我們
掃菜的速度一流
我飯也吃了不少,真的有餓到也有累到

多人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同時吃很多道菜,顆顆

雖然阿俗一直覺得瓦城很貴
但是我真的認為他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家餐廳
菜都不錯好吃阿~服務也不錯

最後就在大家的嬉鬧聲中結束了這一天疲憊又好玩的行程

下次要去哪呢?換誰主揪阿?

上一篇:士林夜市

下一篇:好久不見晃士家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07-01 08:09:21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先說一下如果是第二週那就殘念啦

炫瘋 2010-07-01 00:11:08

花蓮大約是十月啦~大家別急~
等沒那麼熱再去比較剛好~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06-29 21:41:27

1.現在流行條列式?
2.瓦城真的很好吃
3.他不快點我就要去墾丁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