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23:33:34愛瑞克

士林夜市

對於士林夜市我一向沒有太多好感
一來是因為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逛夜市
因為胃很小,所以東西吃的不多,加上亂吃肚子容易怪怪的
所以我不太常亂逛夜市吃小吃
二來是因為士林夜市真的是天殺的擁擠
我都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還怎麼好好地逛夜市勒

星期六下午五點多,阿俗打電話來跟我打招呼
知道他要去逛夜市,但是原本沒啥興趣
後來想說反正在家裡也沒事,乾脆出去走走好了

從三峽要過去士林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開車過去的話我想應該會找車位找到快要瘋掉吧
乾脆就開車去捷運站然後轉乘
說真的其實不會不方便
只是如果下次還要轉乘的話,我想我會直接搭公車過去
一個原因是比較便宜,第二個原因是因為要到永寧捷運站
要先經過土城交流道,那個地方超級擠的
我如果搭車過去的話應該還會比我開車還要快上一點點時間
沒辦法,沒有把機車帶過來,不然會方便更多

捷運也搭了大約40分鐘
劍潭捷運站的人潮相當的恐怖
可能我也太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威力了

阿俗它們因為要等我們,所以就先跑去吃東西
還吃了不只一攤哩,真的很厲害
然後我們就跟著佳燕按圖索驥的去找下一個要吃的東西
他們兩個人還有作筆記,相當的厲害
食尚玩家真的幫助了不少的店家
就跟之前的十字路口一樣~

後來吃了沙茶滷味以及雪花冰
沙茶滷味還不錯,只是醬汁有點鹹,還算好吃
雪花冰我們吃辛發亭,第一次吃感覺還不錯
就是冰的口感相當特別,綿綿密密的不像在吃剉冰
反倒有點雪糕的口感,至於配料就不是那麼優秀了
但是偶而吃一下還算新鮮

最後吃的是阿姨鹹水雞,比較起來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四維夜市
那個老闆長得很像詹姆士的比較好吃
不過士林夜市的會多加很多配料,如果肚子很餓的話吃這個是比較有飽足感
胡椒味重了一點,總是不是很和我的口味

不過跟著朋友這樣走著逛著也還算不錯
下次再去逛逛別的夜市吧~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06-25 08:11:54

樓上的,太晚約了吧,科科
我要回家等著星期六還得早起哩

炫瘋 2010-06-25 00:25:10

明天晚上我們要去逛夜市囉~~
意者請洽...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06-23 12:27:11

它們超愛逛的阿,不過不要太期待它們會約人去逛夜市
我之前要他帶我去南機場夜市,等了好幾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