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9:56:32愛瑞克

三峽一日遊

本來就計畫這個5/1連假要好好的玩一玩
要把握每個有空閒時間的假日
其中一天的計畫就是三峽一日遊

上星期跟彥豬他們去陽明山的時候
有聽彥豬說三峽有個好景點叫做花岩山林的
剛剛好可以去看看喝個下午茶
於是行程就這麼定下來了


每次騎車都想說要早點出門避開太陽
但是卻總是混一混就已經中午了
太陽好大,但是我門裝備齊全,一樣不怕啦

這次從樹林體育場開始騎,一直騎到鶯歌
但是我跟思齊沒有進去老街晃晃,因為騎車還是不太方便
所以就又沿著自行車到回到了樹林

中午騎車真的好累,但是這一段路其實還不錯,而且人少了很多
我想大家應該都集中在台北市附近的車道吧
夏天要來了,這段路應該蠻適合夜騎的

本來是計畫從西盛附近騎到柑園橋下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改變的計畫
好險我們人少機動性比較強,隨時改變計畫都沒在怕的
科科...

騎完車之後才發現其實帶一罐水還是不太夠
看來應該要把家裡的保冷箱翻出來看看有沒有效果
如果可以的話真應該要多塞幾瓶下去

接著開了車閒晃到白雞山上的行修宮拜拜
比起台北的恩主公,這邊算是交通比較方便了
至少我不用費很多心思在停車上面
裡面的人也少了很多

簡單的拜完了之後,當然就是要去吃滷味囉

這邊的滷味是我跟思齊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比起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真的是便宜大碗
那邊的不知道是在貴啥意思的
不過相較之下這邊的種類就沒有那麼多了

還在隔壁攤位點了酸梅湯跟冬瓜茶,都還不錯喝,相當消暑
接著靠著mio我從白雞開車到了花岩山林
那是一個在一個山頭上的新景點
入場費100,但是可以抵消費,其實還算不錯

但是要進場的路真的是又急又陡
很難會車,店家也派了很多人在指揮交通上面

裡面很大,步道很多,但是因為早上已經騎過車了
其實還蠻累的,所以只有簡單的走了一下
下次應該可以考慮登頂看看

餐點蠻好吃的,只是稍微貴了一點
不過比起上週去的台北奧萬大
我真的覺得門票收的有道理...科科

今天超健康,要一直持續這種健康的生活才是

上一篇:健康的一天

下一篇:美堤河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