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9:20:45愛瑞克

拔牙

終於把墾丁的遊記寫完了
中間本來有些想要紀錄的事情
都因為個人的龜毛因素
不想中斷墾丁的遊記,所以沒有插進去寫

我的智齒從大一的健康檢查
醫生就叫我要拔掉了,因為長歪了
如果不拔掉很容易蛀牙,而且會連累到隔壁的鄰居
但是我又不喜歡拔牙,所以一直撐著沒去弄

大學時期看過幾次牙齒,每次醫生都建議我拔
我都跟他說不用了,我會刷乾淨
想不到上排的兩顆提前蛀掉了
醫生也不想幫我補,就直接拔掉了
當時很害怕,可是因為樓上的沒有長歪
所以拔的時候還蠻迅速的
我都沒啥感覺,醫生就跟我說已經拔完了

拔完之後的感覺也還好,並不用花費很多心力去照顧他
畢竟也沒有太大的傷口

而樓下的牙齒因為長歪,而且還有大部分長在牙肉裡面
所以如果要拔的話,勢必得要把肉給切掉
再把牙齒給鋸掉然後把它拔出來

相當恐怖的一件事情

不過去墾丁之前我檢查了一下我的牙
發現似乎有蛀牙的樣子
而且後面的智齒偶而也會腫起來
我有時候以為是不是我太晚睡導致發炎

這才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它拔掉
免得以後夜長夢多

上網搜尋了很多牙醫,也看了不少網友的心得分享
終於選定了輔仁牙醫來拔牙
可惜的是預約不到院長,聽說他很強
不過副院長我想應該也不錯

星期三那天我預約早上
聽說早上拔牙比較方便,畢竟牙醫院人也比較少
術後的傷口如果有問題的話也還有下午跟晚上可以去檢查
只是肚子會比較餓一點就是了

早上也沒啥胃口吃東西,其實心裡真的會緊張

到了牙醫院感覺裝潢不錯,設備也OK
希望醫生會厲害一點

大約拔了半小時吧
醫生還把切下來的牙齒給我看,問我要不要帶回去
這個問題我有想過
不過後來我還是搖搖頭說不要
我不想要把這個痛苦的回憶帶走
瞥了一眼我的牙齒就跟他說再見了

不得不提的是它裡面的牙助真的頗正點
我照X光的時候他還牽著我的手教我去握著扶手
真是有夠害羞...科科

不過如果是美人跟牙醫,我寧願放棄
畢竟這種經驗太痛苦了,科科

拔完牙持續冰敷,紗布咬緊緊
不過下午喝完牛奶的時候我還是噴血了

可能傷口真的太大了吧,不適合做很大的動作
噴血真的嚇死我了
我真討厭看到血

今天已經第三天了,牙齒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
下禮拜要拆線,再去跟他預約拔另外一顆的時間吧
順便把有些牙補一補,健康的牙齒真的太重要了

我才拔了一顆就有點無法忍受
真佩服那些戴牙套的人
因為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沒事的話千萬不要挑戰

能好好的吃東西才是莫大的福氣阿

上一篇:中秋烤肉活動異動

下一篇: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