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05:43愛瑞克

過完年之後...

第一次在台北過的年,寂寞的有點不習慣

除夕當天很早就吃完年夜飯了,和老爸老媽去街上晃了一下
空蕩蕩的民安路上只剩下一家賣割包的餐車還努力的叫賣著...
租了兩支片,買了爆米花和飲料就回家了

和老爹玩了一下牌,竟然就輸了五百元
真不是一個適合賭錢的年...

初一大清早就去陽明山的天籟洗溫泉外加吃中餐
中餐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超級讚
天籟的餐點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
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去阿,不過我覺得夏天去會比較OK~

初二跟思齊去桃園的新光三越逛了一下街
買了一雙鞋,就是那個樣

初三大清早就感冒了,覺得很不舒坦
再出發去外公家之前還去看了一下醫生
護士小姐都是年輕的妹妹,雖然我希望我能夠不要生病
然後去看看他們,痾,離題了...
打了針之後就出發了...

不過還是不爭氣的在車上吐了...
碼的超難過,回去吃了飯之後就睡了
到三點多起來準備回台北
不過還是碰到了塞車
到台北大約五點多一點

休息了一下就去河童他家打牌
不過可惡的彥豬還給我遲到一下
打到第一沖的西風圈我就已經不行了
感冒的身軀提醒我要快點回家睡覺
感覺不是很少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續攤的,哈~
可惜天不從人願...

我只能說聲遺憾,下次希望可以體力好的打牌
下午應該是個不錯的時段
不過年都過了,寒假也快過了
而且彥豬他覺得打牌有點無聊
所以不知道下次打牌會是何年何月了

除非林大師復出陪我們玩一下囉
不然鍾大哥也可以陪打一下,畢竟也是彥豬的師父~哈~

簡單的說,年就是過完了
不過今年沒有大家一起聚的感覺
好像少了一些什麼...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情人節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