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15:27:28今年不是個好年

我們的家

我的愛人 :

昨天想著想著妳畫的新家透視圖,醒來睡不著,我也畫了一張,讓妳看看...

今天出現了連續兩個多禮拜來難得的陽光~!! 晚上美語課下課想去騎自行車...好久沒運動了。肚子餓了,今天午飯在工作室煮蔬菜麵吃。妳呢? 寶貝,
中午吃什麼? 最近不要再吃冰的了呦!

今天下午送印完去吃飯,開著我的轎車。想說下午有一兩個小時的空檔,想蹺個班去我們的新家看看,於是帶著華梵的工讀生胖胖和毛毛去后湖。房東太太在家帶外孫女,我跟她打個問候,她好心地為我開門讓我去新家。

房東整理得差不多了,屋子打掃過,床已經搬來,冷氣還沒裝而已。我問了她我想在子孫巷裝個簾子、阻隔一下可否?她回答說可以呀!
跟妳說呦,另外,我跟她要了舊冰箱、古董梳妝台、幾張椅子留著用,她抱著孫女笑笑地問我什麼時候要搬過來? :)
在護龍的天井入口遮蔭下,我搬了兩張椅子坐在那裡,想著那裡那裡可以怎麼佈置,哪弄個瓜棚?植物要怎麼擺?有狗狗要怎麼養?家具要如何安放?

書房客廳怎麼排列? 我兩天前跟佳雯姐要了我們的家「后湖33-3號」的平面圖,我建好了檔案再給妳看看吧!

快四點回影印店修改,OK後去交報告書,一路上心情很好,心裡一路哼著

歌,哼著想妳的歌曲。很想跟妳分享今天一切的快樂。

我愛妳,等妳 等妳 等妳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