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15:21:12今年不是個好年

阿昌學長&子容

阿昌學長&子容:

Sorry還讓你打電話來確認email的事,只是想晚點寫封好的信表達我想說的話,這幾天比較忙碌,今天上午座談會完才好定下心來打這封信給你們。
今天憲二老師來演講,會後跟他一起吃飯喝小酒。我告訴他你們上個週末過來玩的事情,他回答說:「阿昌來金門覺得很感動!」讓我頓時覺得很榮幸,很高興能為你們介紹金門的好,金門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與美麗的事物等待發掘,希望我可以在這裡有一些作為,為大家介紹這美麗的海上公園。

昨兒個晚間跟我的業主「談他們的新家設計」,他們夫婦是工作室裡同事的姊姊和姊夫,一家子兩代同堂住在瓊林 (金門本島中區) 。我目前這個禮拜畫好基本設計,25號以後匯給一位建築師事務所,要他們畫請照圖,等送件通過應該這個年度會動工。他們請我去當監工,有點興奮也有點害怕,害怕自己設計的第一棟房子完工出現在眼前,哈哈!往後有問題可得多向您請教了,麻煩學長!

往後等我的小家庭安頓好,隨時歡迎你們來玩!

祝 一切順利
機車 9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