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0:35:45卡啦蘇

小發現,大道理

今朝,電話神左,我知道科技以人本點解........算啦,回頭已是百年身。醒來已是八點九,惟有快快趣趣搞掂走人,在西鐵的途上,我不著急,我知道,急,不是我的性格。

下午在酒樓做功課,從自己的文得到一點成功感,不錯。和充分感到分工合作,完來可以咁正。

回家途中,可以遇見妳,太好了。

回到家中,儘管俾人話一兩句,但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對此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又再一次明白,喜樂在於主觀的心,不在於客觀的事。再加上我一回到家,便看見姐姐很開心地對我笑,我實在不能再有什麼負面的感覺,她又不怕我滿臉汗水,定要錫我,我想抗拒她,她還是不怕,哈哈,想到這裡,我不得不樂透了。這世界只有妳和姐姐可令我這樂透。

今晚,我在看長今,王上問尚膳,你羨慕孤王嗎?我突然覺得,人立於天地,只要有一樣事,可以令你面對自己仍充滿傲,這樣事,可以令你拿出來與任何比拚,你亦自覺必勝。這樣,羨慕根本是沒有意義的。足已令我自豪的,便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