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29:35四ˇ

田徑聚餐




哈哈哈,有點婉來打網誌
誰較我們家的電腦報銷了
只好來怡君加閑聊+完他的電腦
別說我不傳照片了 哈哈哈 因為我家的電腦壞了




6/25 是田徑的送舊

奕樺 他要出國了
現在,他不在台灣了
祝他一切順利
那天去吃飯時 我說到他看到我寫給他的卡片
他說他哭了很久 哈哈 看來我很有座作家的天份呢
其實還不是那還不是那一些話呢!! 哈哈
希望他幸福阿




送舊阿,我以為會很感傷
哈哈,其實還蠻開心的
       
      吃的很開懷拉
      蛋糕蛋糕   喝呵呵ㄏ


 

       希望高3的可以很開心
       因為他們可是大學新鮮人呢
       不知道未來際遇很如何
       總是會有離別的時候阿
       誰較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呢?
       會不會難過呢?
       當然會阿  畢竟我還是蠻感傷的
       是吧是吧  也不知道要和你們說什麼?
       祝  你們 心  愉  叭 

       說實在,和你們一起練習時  總是很開心
       成熟的你們,會和我們有不一樣的看法和思維
       總是很欣賞你們很豪邁的個性
       雖然高三很辛苦 
       不過你們還是默默的撐下來了
       開心阿 , 呵呵

    
       那天,回家時  一直在想
       如果如果  如果沒有大家的話

       我會變成什麼樣

    
       阿.ㄝ,我在說什麼阿

 
       哈哈哈哈    助你們開心阿

   







             很期待的田徑送舊
             可惜我們沒有團體照片



pic  阿班  奕樺  他妹  

上一篇:幹麻

下一篇:動物園+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