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1 09:33:13阿凱

昨天弟弟去相親

昨天弟弟去相親,爸媽也去,對方的長輩也去,反正就一堆人做一桌,晚上六點多去,八點就回來了,就是吃一頓飯,閒聊吧。
回來之後,看不出他們的反應是好還是壞,我忍不住問了一下,老爸說,沒有比你第一次相親時那樣慘,至少看起來不會像你那次一看到全部我們這邊的人全傻眼。
唉,不小心又勾起我痛苦的回憶,想起前前後後相了那麼次的親,但是老婆卻不是相親認識的,看來我對相親一點好感也沒有。不過看弟弟心情好,我想至少可以鼓勵他加油點,不然像他這麼頹廢,在房間裡可以電腦電視都不關,滿地的地雷,像是CD,接頭,磁片等等,有時我走進去還不小心被不知名的物體給戳到,然後就是滿房間的煙味,就是有空氣清淨的冷氣機,還是沒辦法,常常回家就睡大頭覺,然後才發現昨晚根本沒洗澡,這樣的弟弟,也許會因為相親能有點振作吧。

下一篇:十年以來

藤妹 2010-05-25 14:24:17

你好,我是公視爸媽囧很大的工作人員。我們將在5/26中午錄製「相親」主題,恰巧瀏覽至你的部落格,得知你與你弟弟都曾有這樣的經驗,不知是否有榮幸邀請你們一家人共同參與錄影,和主持人李四端先生分享其經驗與感想。盼能得到你的回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