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30:25異 類

非請勿入(三)








Dear News:

有沒有聽過趕鴨子上架?

這麼說,News你是架子,我是鴨子?

有個笨蛋跑去洗澎澎,聽說動作出了名的快。

所以老公,你可不能抱太大期望我能打出什麼好東西。
(一ˇ一 這種時候覺不覺得這個表情挺白目的?)

人家好餓,媽咪最近工作忙、還沒回家,她快把她寶貝女兒餓死了啦!(ˋˊ)

聽說讓自己肚子空空的,會有礙思考。

所以老公,你可不能抱太大期望我能打出什麼好東西。

阿勒,偷懶重複兩句,還笨到自己招出來的大概全世界只有我一個!?

重「老公」輕友不是第一次,但回絕Gay同學倒挺鮮有的,罪惡深重ing。

所以老公,你可不能抱太大期望我能打出什麼好東西。(3rd times)

唔哇!晚餐回來了!

老公阿,人家相信你說的可愛啦,你一定不會希望可愛的老婆餓肚子對吧?

嗯嘛!其實人家偷偷看到你點頭,嘻,吃飯去。

--------------------------------------------------------------------------------------------------------------------------
(↑它說它是分隔線)

咧…老公生氣了,老婆再乖乖回來寫 (一ˇ一)

想了想,還是別把上面那些刪掉的好。

老公說過,什麼都值得紀念阿,就算看完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殺了我,那也該留下。



好久好久沒看到老公擺那…麼一大篇東西上來,開心。

只是你總說我國文造詣差阿,但那篇「故事」說什麼就是要我接著寫是怎樣?

耶?你也發現了,有點矛盾是不是?

嘻,人家等著看你怎麼掰。

你會直接怪我意見太多,有損你的自信嗎? (一”一)

老實說,最後的那個段落,我不太清楚你停在哪裡,所以一直沒去動它。

再說再說,依我的感覺,情節是不是走到她去找你了?

那部份我沒參與,頂多也聽你轉述,這要怎麼寫?



笨死了!我大概還沒告訴你文沒打完,現在正是時後唸唸你。

不過在另一邊好像都唸過了,所以結論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善後,但你該冰敷手就給我擺冰箱裡,不准出來ˋˊ;

該熱敷最好找個熱水壺,不用怕半夜水涼了沒水換。哼!」

吼…可惡!痛不痛阿?

噗…不知道該怎麼辦…(滾走)


【歸正題】

專門破壞氣氛、愛抓語病的小孩來了:「要看膩真的很難」。

謝謝你給的微乎其微的可能 一ˇ一嗯哼,發現了沒?

如果真有可能發生,那我還真希望每天的你都好累好累。

累到沒力氣捨不得睡,至少可以調低看膩了的危險性…



最後你提到那隻怪獸,任何事只要扯上我們都變的很不一樣。

有誰會在感情裡以怪獸作代稱?

說不定真有帶給人好運、長的好可愛的怪獸,世人就是先入為主的標上壞印象,不公平。

所以我們要好好呼護牠,這是只屬於我們、別人怎麼也看不見的。



從來不覺得你對我賦予的期望是付累。

雖然每次聽到問題都好緊張,但它們證明你的在乎,我愛那種依賴、你的依賴。








24 hrs
作詞:林夕 作曲:Jem Griffiths/Justin Griffiths 編曲:Adam Lee

假使我只有一天
去跟你一起我將會點
誓要達旦去讓我倆大戰
填密廿四點

心要崩跳崩到一兩點
這手要撫摸到三四點
昨晚沒見你
浪費著那時間 我去了邊

一天的詩 就讓我愛你二十四小時

*在翻騰時溫柔同時
 失眠時安眠同時可以
 我相思 也單思

 低談時高潮時
 一時時三時零時
 肉身不得已 會輸給我心思*

一等你跟我相擁
已失去一生裡幾個鐘
而見陌生的面孔沒癢沒痛
從未及看鐘

荒廢光陰方法幾百種
結果與開花要幾個鐘
如我後悔沒有用到盡你 我要看鐘

一天的詩 就讓我愛你二十四小時
REPEAT**

水都凍了 我發燒 我要叫
一天過了 愛太少 我要叫

一天的詩 就讓我愛你二十四小時
REPEAT**

【24 hrs粵語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