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37:48單語

柴Ⅳ

六月二十四。
Meeting is over.
Boss invites her to massage.
She’s goddess! I’m just a mortal.
昨日的邀約。我想。是夢。
她卻走向我Say: 「Hey, after massage, we can have a dinner and get some beer! 」
Wow!!!
我添翼的T-shirt把腦袋拱上了天。DIZZY!

百視達裡有我想租的片。眼睛卻一直飄向飯店。希望在她步進飯店那刻。我在。
我靜止在板凳上。時間不動。抽了根菸(Dame…以後再也不能脅迫妹戒煙)。忘了C給的傷痛。不記得H的離開。我在飯店對面花了一瓶水的時間等待她。

她凡事好奇。走一步「One moment, please!」。走下一步「Erica ,One moment!!」。
把玩任何她感興趣的東西。分享任何她特殊的感受。

在走進餐廳那一刻。酒窖裝潢/拉丁音樂/世足轉播。
她興奮的像個孩子。直說:「I like here!」。而我。以年齡差異如此推算下。應該可說亢奮的像個嬰兒。

我們聊生活。聊音樂。聊電影。聊運動。
她在大學兼課。她說日本學生不喜歡說英文。我說我的英文很爛。她像姐一樣撘著我的肩說:「Your English is very well!」
她是游泳健將。她大方的拉開外套展現肌肉曲線。迷人。
她喜歡張惠妹。自信的唱著「我要快樂~~~~~」。我邀她下次KTV見。
她沒有小孩。柴犬是她的寶貝。我告訴她Moca就快當媽。
她熱愛韓劇。大長今讓她著迷。我說”大法師”讓我批批ㄘㄨㄚˋ到現在。
她問我結婚沒。我說我不需要婚姻。她像媽一樣摸摸我告誡說:「You have to find a good guy and have money.」。
她問我夢想。我說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設計全由自己。她答應那天幫我剪綵。
Beer。厚撘啦!!完美的ending。

她堅持不肯我送她回飯店。我在101前幫她叫了Taxi。
她直視著我。握緊我的手。Say good bye!
How a fantastic night!
I’m alive!

翌日。我睡眼惺忪。她來電再次say good bye。周日難得清醒。在陽光普照的正午10:22分。

上一篇:柴Ⅲ

下一篇:柴Ⅴ

niki 2006-06-30 00:18:25

厚厚...high上天啦...
看來,這個夏天~妳不再需要任何加持啦...
It’s perfect summer for you!

2006-06-29 13:24:46

對對
魂飛魄散.....哈....

=======================================

哇勒
至少我也會喊個お 元 気 ですか ....之類的
(雖然我喊起來沒中山美穗好聽...)
不過至少是日文好ㄇㄟ......

K 2006-06-29 13:11:02

麻煩妳再多寫個幾篇
不會再有人防礙我看世足賽跟溫布頓..真好
(雖然我都看到睡著!!~~~~)
快問她啥時要來台灣一起KTV啦
啊妳~~還不快去練首日文歌...要回敬人家懂不懂
(日文..我想妳從沒把五十音記起來過吧...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