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02:27:03安羅寶二爺

吃蚊子

〈飛蚊〉
飛行中的蚊子是致命武器。
某天夜晚,我走到客廳倒水喝,耳邊聽到一隻蚊子飛來,我沒理會蚊子的騷擾,繼續找水喝。水壺裡的水已經空了,我打開冰箱看看裡面有什麼可以喝,稍微轉頭看了看,那隻蚊子飛啊飛的,突然不見了!
我震驚了一下,原因是蚊子趁我用嘴巴呼吸的時候,飛進我的口腔裡面,而我來不及反應,就把蚊子吸進咽喉,這下完蛋了,我無法呼吸。
腦海裡開始閃過一些回憶,我還是無法呼吸。我慌張而手足無措,衝到我媽前面指著我的喉嚨,我眼睛瞪大大看著我媽,一邊大力揮舞雙手,跳來跳去。媽說:「什麼?你在做什麼?這麼活潑啊~知道要彩衣娛親,嘿嘿!」我翻了白眼,怒氣沖沖往冰箱裡拿了一罐冰牛奶,腦子裡面浮現一種異想天開的念頭:「我要灌牛奶把蚊子沖下去!」吞下兩口冰牛奶,我立刻衝到馬桶催吐。
吐出來的牛奶裡浮起一隻蚊子的屍體,我嘴角上揚,得意的沖了馬桶看著蚊子屍體捲入水道。腦子裡浮現蚊子即將漂流世界某處的畫面。

上一篇:外婆

下一篇:2017/05/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