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21:00◤◣寶貝玥◢◥

↑●義工日○↓

今天呀~

我和我娘到山上去做義工~

(我是做櫃檯小妹唷=ˇ=)

櫃檯的阿姨哥哥們就在聊....

上次蕭亞軒有來~

還站在櫃檯問他們關於飲料的問題~

後來卻只點了一杯白開水(囧||)

然後他們說:

「好像有一個演白色XX的女生也有來過」

後來大家就開始想名字...

其實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就是想不出名字...

接著到了我跟娘的休息時間...

我們就做了平常的例行公事...

突然有一個娘的朋友和他打了聲招呼...

喔...在他旁邊的那個人不就是我們剛剛討論的....!?

不過我還是不敢和他說話啦= =

回去後~我和櫃檯人員們就說..

「我剛剛看到了...」

那個哥哥回:「我想起來了!她叫賴雅研啦!」

喔喔~~~對對~~

令我意外的是接著發生了...

我就看到賴雅研和她朋友~一起走了進來...

我就跟櫃台借了張紙和筆....

不過我遲遲不敢過去= =

後然有很多人給我壯膽...

我才扭扭捏捏的走過去...

「呃..你可以幫我簽個名嗎?(持續發抖中)」

「恩!沒問題呀~那..要寫給你還是不要寫名字?」

我思考了3秒

「那你寫湘兒好了..」

「哪個湘?」

「三點水再一個相似的相..」

「好~」

接著他就很豪邁的簽了...

還簽到墊在下面的版子唷...

還說了一聲:

「阿..簽到外面了= =」

然後再補上一劃...

呵呵...

等有相機時再照上來給大家看...





然後...

補充一句...

賴雅研...爆瘦的...我甘拜下風(趴)

還有~他是天生麗質...

不是化出來的美女...

不然我怎麼認的出他!?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他今天有沒有化妝XDDD)




我很小心的不寫出地點=ˇ=...

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吧~?

就算看的出來~也不知道怎麼去~(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