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9:59:47ⓔⓣ ⓔⓣ

還是一句話 加油就是了

老是自認為有些事是碰運氣

就因為自認為自己可能運氣好 所以作業老是沒很用心在寫

自認為ok就好了 而不是很好或是更好

自認為每次都可以以’下次再更努力’ ’還有下一次’安慰自己

自認為 自認為的後果就是....課業成績總是拉不起來

今天一下課就打電話給他說 我心情很糟糕 因為寫作沒過

說完了還是整個人有氣無力的 

去考統計 記在腦子裡的東西大概因為心情的關係 整個糊成一團...

這學期 我已經盡力挪出很多給自己念書的時間

可似乎我沒有好好利用 沒有盡全力努力

謝謝你傳簡訊幫我加油打氣 叫我別氣餒要站起來

自以為認真不夠 必須要更認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