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7:12:01ⓔⓣ ⓔⓣ

澳客......*O*/

昨天不知道是在市圖工作的第幾天....
是到目前為止 遇到澳客最多的一天 $%^&*
從中午開始網路就一直連不上去 一堆讀者跑來抱怨
打電話一問知道是在做測試 十幾分就會修好了
沒想到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還是一樣
有奇摩連不上的 也有對外網路通通連不上的
什麼問題都有 還有人不會拼注音符號
還有人竟然可以把滑鼠扯斷掉 接頭還黏在主機板上@@”
有人因為使用時間還沒到就被趕起來 super不爽
跑來跟我叫囂 跟本不理我在跟他解釋什麼
基本上 是那個趕別人起來的讀者搞的烏龍 結果怪到我頭上來
那位仁兄 越說越high 說要打電話叫什麼科長啊館長啊下來
我心想 沒必要吧 為什麼有那麼不通情理的人
心胸那麼放不開 幹嘛讓他自己氣到一個不行呢
如果通融一下 他自己不是也很好過嗎
總之 我不想要為這種人感到氣憤還是抱歉的
要氣是他家的事
想到之前 警衛伯伯跟我說的 在這裡工作久了 你就會自覺:
"唉 台灣的社會台灣的人 就是這樣..."
來這裡工作之後 必須要學著去面對不同的人
所以不管以後到哪裡去 再碰到相同的情況 會比較知道要怎麼處理
這可能也是這份工作的價值所在吧~~(純粹安慰自己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