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1 17:55:52erica

魔術師

「你鍾意魔術嗎?我是一個魔術師,想知道人們對魔術的看法~」ICQ 突然傳來這個message。

我再看看這個「魔術師」的details,
他寫著 :
這世上實在有太多的幻覺了~
我們會被騙,不因我們看到甚麼~
是因我們以為自己已看到甚麼吧了~
每個人都熱烈渴求看到神奇的魔術~
卻都不肯去接受魔術的存在呢~

「你真的是魔術師嗎?你是不是甚麼都會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問了他這個問題。
「哈~那要看變甚麼了~不是甚麼也要變的,我要看有沒有意義。」他回答我。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幫我變一個心嗎?」我跟他要求。
「是的,我是一個魔術師,但魔術只能令人更有夢想而已。」他認真的回我。

他的答案令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不敢否定魔術的威力,
因為我真的搞不懂那些所謂的魔術。
可以變走美國自由女神像、
香港的鐘樓、
以及穿越中國的萬里長城等。

但我知道我對「魔術師」的要求太高了,
「誰可以改變人的心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其實答案是:只有神。
唯有神能夠改變人的心。
如果是這樣的話,
神不就是每個人生命中的魔術師嗎?
在人是不能的事,
聖經說:神凡事都能。

神與魔術師不一樣的是,
魔術是短暫的,
但神的工作是恆久的。
既然神當初能夠將你我堅硬的心融化,
現在衪一定也能夠將我們的不是改變。
我一直都深信著這個。

只是魔術是即時出現的,
但神的工是需要時間慢慢的顯現,
忍耐到最後,
我們回頭一看才會發現今天的你已經不是昨天的你了。

原來,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上一篇:無愧於神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