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7 17:44:03erica

無愧於神

拖著沉重的身驅離開教室 ...
我知道我又向會計學被當的路走前了一步,
那就是說:我兩年後要重修 。

在香港打夠打敗英文會計,會考拿D。
雖然不是十分之好,但總算不錯。
但現在,我卻敵不過中文會計,
我知道我將會被當。

我真的很難過,我明明是在唸書的,
我明明是有讀的,
但每次考試總是不會,
我生自己的氣。

在看考卷之前,
我對神說:我已經盡力了,我希望我會寫我所知道的。
當看到考卷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但心情卻異常的平靜。

因為在整個考試的過程中,
我並沒有做出一些不該做的事,
我一直對神說:雖然我不會但我要無愧於神。

結果雖然真的考得不好,
而且要重修,
但心情卻很平靜。

上一篇:天各一方

下一篇:魔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