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8:09:02橘子軒〞

惡夢ˇ Part II








當那個神秘的頭越來越靠近我的時候 ..

我終於忍受不住了 ! 準備把在塞近垃圾桶

然後綁起來..拿去外面丟掉

於是 ... 我就走出去等垃圾車 ..

啊 ! 終於來了 我的心情猶如看見天使般興奮

我就把那包垃圾丟進去 .. 當我回頭要走進去公寓大門的時候 !

此時 ! 剎那 ! 瞬間 !

他:救命~ 好難受 ><

當時的我.. 簡直快樂的不得了

我: 戲賀(台語) 誰叫你要一直煩我 你惹錯人了

   挖哈哈哈 挖哈哈哈 挖哈哈哈 挖哈哈哈
   
   那時的我! 陷入極快樂狀態!

看著他 被其他垃圾吞噬掉 ...

回家之後 .. 我也累了 想要洗個澡

洗到一半 .. 忽然看到那位剛剛被我丟進垃圾車裡面的先生= =a

你知道他怎麼登場的嗎?!

他是從馬桶捲上來的 .. 捲上來就算了 還帶一大推糞便一起上來

生氣的我 .. 把馬桶蓋使出吃奶的力氣蓋上 並按下 衝水 -ˇ-

我在慢慢的打開蓋子 我看著他的臉 ....

跟著水的漩渦一直轉一直轉

他忽然很憤怒的再度捲上來 ...

然後 他用力的抓我往我後腦杓踢了一下 

我就驚醒了 原來... 我去撞到牆壁了

埃 !! 美好的早晨 就因為這樣而不美了

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