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05:51阿佑

*黑*

七月五日凌晨四點

一家子啟程去玩囉

雪山隧道、蘇澳、南方澳、宜蘭、頭城、濱海公路、福隆

雪山隧道好長12多公里

長到讓我眼花

快睡著了

限速70

烏龜車 = ="

我們那麼早去還是乖乖遵守


我們雖說是去玩

但其實只是開車過去看看而已

其中

原本是想說在東山河玩

因為國際童玩節

可是

最後打消了念頭

我們跑去福隆

呵呵



天空、海水

挖~好舒服

只是太陽太大了辣~"~

我原在跟我媽打排球

但有人加入

我媽就走開ㄌ

都是學生

蠻HIGHㄉ

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組團來的

真好~~~

我也想要這樣辣

跟她們一起玩

蠻開心的




回到家

照照鏡子

哇靠

我變黑了= =

嗚嗚

我媽比我還黑ㄏ



一家子出去玩

很少有機會

這次

蠻珍惜的



不過留下來的回憶就是

隔天我跟我媽都在後悔

因為變黑了辣

防曬沒做的很好

咍~黑罵罵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