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1:35:13小 五

寶貝們 看過來




親愛的哈逆~
最愛的寶貝~


咱們什麼時候要去打球啊?
咱們已經好幾天沒見面、沒連絡了
都不會互相想的喔?
老娘會ㄋㄟ!


噴墨汁的阿三!你在幹麻?
跟妳家刺刺一起用功 就忘了我逆?
蛤?!欠揍哦!我的排球咧?


還有啊還有~
貝貝貝貝 大貝貝 小貝貝 妳又在家幹麻了咧??
最近都不找我出去晃晃了~
現在閒著也是閒著 想去花園 想去小北 又想去武聖
還是要一天去一ㄍ?
我想買東西 老婆妳幫我挑吧!好不好?


噢!再來是阿七七~
這是最沒良心的一ㄍ ˋˊ
妳妳妳啊妳~是不是都去k館k書書?蛤?
妳怎麼都不會找我去啊?蛤?
就算我不會去 妳也要稍微想到我嘛~
真是的...蛙公最機車了...跟我搶哈逆!


親親小八~我們家最~謀贏的小八
每天早早等妳上線 但每天都晚晚上線的那ㄍ
唉~最近又心情不好了啊?
東西都刪掉了...好不容易累積了這麼多說...
你跟貝貝最要好了 有事都不跟我講的
偏偏妳的手機又是網外 猶豫...


唉~在家好無聊喔~
書翻開沒看幾頁就想睡覺 
晚上要上班 回家就不知道要幹麻...
當賭婆又賭不起來 老妹太沒fu了


唉~我好想念我的排球喔~
我快廢了啦...


為什麼SBL不是每天有啊?





上一篇:是啊

下一篇:我很好

   2007-02-06 22:17:04

我親愛的哈逆~~~歐巴桑~
你沒有去k館逆?都在約會逆?
哼!我這ㄍ哈逆生來就是為了污賴妳啦!
欠揍的小孩...= ="
打球球要找阿蘇嗎?聽說刺刺不會來...
還說咧~今天看妳一臉甜蜜的跟我說你要跟阿蘇去高雄跟關子嶺 整ㄍ就是...無奈...
妳喔妳~乾脆每天都陪我好了啦!
最好是還能陪我去看"惡靈戰警"...
妳今天真是欠揍 妳知道嗎? ˋˊ

青蛙 2007-02-06 19:47:27

我親愛的哈逆~~~歐巴桑~
我哪有去K館阿= =
我都跑去約會~~啦
我才沒那麼認真勒~
妳都屋賴我,真是的~
哈逆這樣當的嗎?!
埃唷~打球球~OKOK
可是要趕快說好時間喔~
不要撞到我的高雄跟關仔嶺耶~
ㄏㄏ
妳只要跟我確定約好時間~
我都可以陪妳拉~
妳也知道我家那隻的個性麻

小五教主 2007-02-01 21:47:30

老婆:
什麼叫我比妳忙?? = ="
只不過每天要上班而已...這叫忙喔?
某人? = =?

小翼翼:
你管我!是她先叫我老婆的 所以她是我老公
不要跟我搶啦!也不可以對她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