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2:33:25元素

[2010] 喔~你那鮑魚


昨天帶阿吉去吃日本料理大餐
記得昨天吃到最後,小吉已經直呼太飽了
我還心血來潮的叫師父再多作一道鮑魚來解饞
沒想到居然送上一道大菜「鮑魚蒸山藥」
雖然小吉早就覺得吃撐了,還是忍不住也要來搶個兩口
因為那綿密有彈性的口感
每一口咬下迸出的鮮甜,實在是太棒了~


記得有一回,店裡吃到只剩我跟另一位客人
日本料理的老闆發瘋了~居然拿出三顆鮑魚招待
我們三人就直接用手把整顆鮑魚拿起來啃
一口冰清酒,一口鮑魚,吃完還忍不住舔起手指頭
你就知道那美味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腦海中還不時浮現昨天的鮑魚山藥蒸蛋的美味
沒想到一開電腦就看到有關鮑魚的一則網路新聞
覺得今天回家一定要好好的來寫一下這篇文章才行!


『香港阿一鮑魚 范可欽:台灣製』
很多民眾都覺得被騙了~明明是香港阿一鮑魚
怎麼會是台灣製的??....


其實是不是台灣製的,我倒是不太關心
本來外盒上就有寫明製造地:台灣
就像許多歐美名牌服飾,製造地是泰國與中國是一樣的道理


我一看直覺就猜想這是「范大才子」放的新聞
只不過是要報失去代理權的一箭之仇罷了


「既然得不到你,我就要跟你一起毀掉!!!」
這種玉石俱焚的變態心理跟許多男女分手
就把對方殺了分屍不也有異曲同工~


記得當初他的公司也有來找我合作
不過因為公司是他的,於是乎我就婉轉的拒絕了
原因無他,就是公司負責人的「心態問題」
或許尊稱你一聲才子吧!
不過我對於合作夥伴的「人格特質」有極度嚴苛的潔癖


代理權不見了,就要毀了人家
要作人家的代理,這種心態我個人是很不能認同的
畢竟大家都是為了生意,何必就為了點錢
想要搞掉人家多年來辛苦建立的品牌呢?
可能我自己也在操盤代理的事業,所以格外的有感覺


試問這樣的模式,未來還有誰敢跟你合作呢??


翻翻過去的歷史


二○○○年,范幫陳水扁推出「鐵漢柔情」系列競選廣告
二○○二年,范轉身幫連戰製作黨主席文宣廣告
二○○二年,范可欽告國民黨,積欠500萬廣告費
二○○五年,他又替羅文嘉競選台北縣長製作廣告文宣
二○○六年,他再轉戰紅衫軍高舉倒扁大旗


光這樣的反覆歷史,就足以讓我反對與他合作
當然我這個是小生意,沒什麼重要
相信他對於跟我之間的業務往來可能也毫不知情
不過我相當慶幸,自己當初明快的決定~


『七年來,在只問立場、不問是非的台灣政壇,范可欽竟能忽藍、忽綠悠游其間,因為在他的字典裡,「輸、贏」遠比「道不道德」重要太多!』


這是記者廖怡景專訪他一文的副標
個人覺得寫得很不錯呀~
老早就寫的清清楚楚給你看了


當我在電視上看著王世均與范可欽的鮑魚大戰,如同連續劇一般
王世均在媒體上大吐苦水「人家都提醒我他的帳務很不清楚...」
還扯出什麼香港鮑魚台灣製的離譜戲碼
楊貫一急發新聞稿說明「阿一鮑魚本來就是台灣製,沒有欺騙消費者」


雖然我不喜歡范,但是對「王」和「楊」二人也沒有任何一點的同情
都那麼多案例給你看了,自己還是要跟他合作
只能說三好加一好!「死好」!


我太無聊了,這事根本就跟我無關
我還是回味那道鮑魚蒸山藥好了~ 好食呀~~~~~~~
蘋果妹 2010-05-03 13:47:32

幹!元素你吃鮑魚吃到昏迷了嗎?

還是時間到了又昏睡過去了?

下次醒來是半年後嗎?

台客兄 2010-04-29 12:45:38


你那顆鮑魚已經臭酸了
換道新菜吧

蘋果妹 2010-04-27 00:58:28

幹!我也想吃三頭鮑!
看你寫這個,真想把你圍摳得滿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