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6:14:20元素

[2009] 我對荒唐青春學生時期的眷戀(後記)

 
 
我真的覺得這篇文章很有意思
 
 
不是我寫的有趣
而是回留言的人有趣
 
如果我說這是一篇政治文,大概沒人會信
不過當初寫這篇文章的動機

確實是因為馬瘤政府的無能搞得我心情惡劣

所以打算寫篇有趣一點的文章

順便糗糗水仙邱毅

畢竟我也很難丟掉我對我過去青春時期的眷戀

 

 

沒想到越寫越有趣

這個文章被大家罵翻

不知道是大家把這個留言板拿來當抒發心情的出口

還是這篇文章真的有這麼欠罵

 

 

不過我承認文章進度很緩慢

可是我是很用心的鋪陳每個小細節哩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每天來的流量變多了,但是文章的點閱率並沒有增加

 

 

我分析了原因

原來大家都進到首頁

看到沒有貼文章就閃人了

不過一貼文,就有固定班底進來罵

你們這是什麼病態的心理呀?

一度我都懷疑,你們到底有沒有在看文章的內容呀?

 

 

只是由抒發心情開始,到後來也變質了

我原定六篇就寫完的

但是看著大家罵得如此熱烈,又覺得有趣

所以一篇一篇的寫下去

就這樣,我一共寫了12

 

 

Ogisan就是Ogisan,我又更佩服您了

因為只有導演他有看出這個弦外之音

認真的討論這種病態心理,哈哈哈!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呀~

不論我怎麼寫,這個文章都是被罵翻

那還不如我來鋪個梗跟大家玩一玩

其實你們這些變態

又想早一點知道結果,又想每次都看到文末的(待續)

這就是一種病態囉!

跟八點檔一樣

大家又罵又幹的,可是還是一直看下去

 

 

因此小吉才會說

當我寫下(待續)時都喜孜孜的

而寫下(全文完)的時候

我又會在電腦前想像大家下巴脫落的表情,開心得不得了

只是我沒跟她講我在爽啥,所以她也不知道

 

 

這篇文章搞了我們兩個多月

很有趣,不過也搞得我自己很累

總是心裡有個「快點去寫」的壓力

每天小吉一見到我,就跟我說誰罵我罵得好好笑

這段時間我有些議題想寫,也不能寫

因為你們會罵「有空寫這個鳥文,不會趕快去寫完結篇喔!」

 

 

不過這些病態應該在(全文完)之後

大家連我在內就會恢復正常

所以我也可以把相關的疑點正常的跟大家報告囉

 

 

第一、教官怎麼知道的?

 

這一點都不難呀,這個社會從小學開始

就無處不存在抓耙子

不知道是誰大嘴巴去跟教官報告

報告後我教官又去跟負責女生宿舍的女教官詢問

於是就兩個人怒氣沖沖的瞪著我囉

至於我在宿舍有沒有被女教官認出

我看以我甜美的扮相,應該是不至於吧,哈哈哈

 

 

第二、我遭到什麼處罰?

 

呵呵

還好那時候

社會早有開始醞釀「教官退出校園」的風氣

所以教官也沒太為難我

不然依校規我是需要記一支大過的

 

 

我被處罰的方式,我想我講出來大家一定會昏倒

接下來的一個學期「我必須擔任教官的助教」

工作內容除了收作業,改考卷

一週一次三個小時的課程

最後一個小時我必須上台去「講課」

 

 

扯吧!沒錯,接下來每週我都要上台

面對我們跟化工系的同學(兩系一起上軍訓)

上台胡扯一小時

由同學自由發問,我自由亂答

 

 

我記得當時化工妹還有舉手問我問題呢

題目好像是「從學生餐廳菜色看兩岸問題」這種芭樂問題

 

 

其實這個歷程,我算是忠實呈現啦

真的是前頭緊張危險

進入後無聊至極

 

 

唯一有趣的是發生在兩年後

我大三那年在社團已經是重要幹部了

時常要幫學弟妹上課跟訓練,算是有人望的學長

當時社團規定每天都要有一兩個大三幹部值班去社辦

讓新生社員來到社辦時有學長姐陪他們聊天,增加凝聚力

 

 

那天有幾個新入社的學弟妹來社辦聊天

有個學妹提到宿舍安全問題

 

A學妹說:「聽說以前有個變態學長夜闖我們宿舍耶」

 

B學妹說:「不會吧!好可怕唷~變態」

 

C學妹說:「這是真的嗎?學長姐」

 

一起值班的女社友當然知道我這荒唐的往事

還特別拉高語調的說:「你們知道這個變態學長是誰嘛?

 

我口中的珍珠奶茶差點沒把自己噎死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

「我很難很難丟掉我那個自戀的情節」

「我很難丟掉我對我過去青春時期的眷戀」

我那個水仙性格太強... XD

================================

 

小米 2009-03-20 00:13:52

留言真的是幹=譙的精彩啊
有的幹總比沒的幹好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是在諷刺馬政府的施政嗎? 2009-03-21 00:11:36
不沉默的拖網漁船 2009-03-19 23:07:42

我要告解..
其實到最後..
十八禁留言真的比較有趣..

版主回應
神說他會處罰你 2009-03-21 00:10:48
yihuah 2009-03-18 14:01:18

這裡應該是18禁沒錯!!!

版主回應
這種程度應該是30禁吧 2009-03-21 0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