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01:50元素

[2009] 我對荒唐青春學生時期的眷戀(十二)


進出口衰退第一名、負成長第一名
樣樣不好的都拿亞洲第一是怎樣
出國開會沒面子就算了
回國之後還被無窮的公事壓得喘不過氣
真是給這個大無為政府的施政給搞死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小吉擺著一張臭臉「快去寫你的水仙啦,你快被罵死了」
於是我又坐在電腦前,先道歉一聲「搜哩~ 拖太久了」
並預先為此篇的結局再道歉一聲


================================


廁所的水聲在深夜裡聽起來格外的清楚

滴....滴....滴....

「媽的!連水聲都這麼清楚,萬一我睡著打呼怎麼辦!!!!」

今天這麼疲倦,晚上一定打呼的
這麼安靜的夜晚,打呼一定像雷一樣
搞不好...整條長...廊兩側的...學生都會...被我吵...醒...
可是我好累...眼皮一直沈重...的往下沉...
今天....的一切都太....誇張了....
我....搞這一齣....勇闖女生....宿舍的戲碼實在....


「不行!!!!!我不能睡著!!!!」


天啊!天啊!差一點就睡著了
這怎麼得了!!
可是...一直躺在床上不睡著怎麼可能呀!!


「不行!我不能躺在床上,我得坐起來!」


我立刻起身坐好
趕緊捏自己的大腿、狠狠打自己一巴掌以求清醒!


「真是自找的!」心底一陣滴咕


無聊又不能睡覺、更沒有電視可以看
而且又不能開燈看書
我只好東張西望


四下悄然無聲,A女、B女都睡翻了
以前我還以為她們是除了讀書之外什麼都不會做的乖乖女
沒想到闖入女生宿舍這種事是跟她們一起完成的
今天真是難為她們,要不是她們的幫忙
我應該是在遇到凶狠女舍監那一關就被逮捕了吧!


A女B女睡相都還挺正經八百的
就四平八穩的正躺睡著
不像我們睡覺會夾被、踢被
或是捲曲起來側睡


這種直挺挺正常的睡姿反而讓我突然覺得好笑


「拿麥克筆去她們臉上畫鬍子吧!!嘻嘻...」


我腦袋裡不知為何閃過這種無聊的念頭
不過又覺得挺有趣的
我從上鋪彎腰低頭搜尋
想看看書桌上有沒有麥克筆


「靠北!我還是人嗎?!!!」


今天可是因為她們幫忙才順利進來的耶
居然還想在她們的臉上畫鬍子!
我伸手拍掉頭上這個無聊的念頭


回想著化工妹讓人失望的裝扮
大件男人內褲、「哈囉凱丁」的T恤上衣
還有摳屁屁的動作
唉...我的青春夢可以說是幻滅了吧


「好無聊...又好睏...」


我爬到學姐的那張床上
從牆壁上的小通風窗往外看
左邊只有緊閉的宿舍門...
右邊是洗手台一直在滴水的廁所...


滴...滴...滴...


「哇~~~好不容易才忽略掉水滴聲....」


這一伸頭一探窗外
滴...滴...滴的聲音又開始往耳朵裡頭鑽


「唉...我是在幹嘛...」


我決定了,我明天一早就要騎腳踏車衝出女舍
一秒都不要多待!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我就像個自閉兒似的在黑暗中做一些極其無聊的事
坐著、躺下、坐著、躺下
練閉氣看自己可以撐幾秒
爬過去學姐那張堆滿雜物的床,再爬回來...


我想我如果像阿扁那樣被關在拘留所
我應該如果不是發瘋
就是像周伯通那樣發瘋後還練會左右互搏...


我感覺我只要一回到我的床上一睡
可以睡滿十二小時都不會醒
終於太陽出來了
我興奮的去把AB女搖醒


「快!我要溜出去了」

『不要吵啦!』

「快點啦~五點了啦」

『幹嘛啦!』

「噓!!!小聲點,時間到了我要溜出去了」

『吼~~~~』


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人類的一種現象,叫做「起床氣」
靠北!小奶B女整個火氣之大的
當時我覺得我真的很想揍她


倒是A女醒來了,她揮揮手叫我別叫B女了
『每天早上B女都是這樣的』A女邊爬下床邊說


於是就我們兩個簡單整裝一下
也不管假髮戴得好不好,假奶塞得是不是對稱


趁著四下無人
我跟A女一溜煙的就跑到了樓梯間
A女要我先躲著,她走出宿舍先去看看兇猛女舍監在不在
據她們所說,女舍監把宿舍門鎖打開後就會去對面買早餐
那這會是一天之中最安全的時刻!
雖然有了昨晚的經驗
又說是一天中最安全的時候
不過當時我的心臟還是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方面怕樓梯有女同學走下來


過沒幾分鐘A女牽了腳踏車
出現在門口


「快!你騎」


顧不得裙擺搖搖腿毛外露的問題
我載著A女就往外狂奔
過大門的一瞬間
我用左眼餘光瞇到提著蛋餅豆漿的女舍監正走回來
因為還有一小段路,舍監根本看不清楚我
就算覺得有異,林北狂奔的速度她也抓不到我了


「哇~哈~哈~哈~SAFE啦」我興奮的跟A女說


請A女吃完早餐,就這樣結束我的夜闖女舍之旅
整整睡了一天後
我一如往常的穿著拖鞋走進了教室
正想裝成一點事都沒有的屌樣
接受眾男生的歡呼跟詢問時


班代跟我說教官要我去教官室報到
同學還報以同情的眼神


「媽的!怎麼情節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忐忑的我走進教官室
俺班的教官跟在女生宿舍四目相交的女教官坐一起
兇狠狠的盯著我


『元啊素!為什麼溜進去女生宿舍?!』


靠北.....我就說教官要退出校園吧
 
(全文完)




================================

「我很難很難丟掉我那個自戀的情節」

「我很難丟掉我對我過去青春時期的眷戀」

我那個水仙性格太強... XD

================================
小米 2009-03-19 22:30:47

蝦米 丟安ㄋㄟ

edelweiss 2009-03-14 00:14:32

HiHi~ 和小吉打招呼~ :D

看完小吉的說明後,開始對元素自我評價的標準感到困惑...
原來一切都是強烈的水仙性格哇

版主回應
看完後記之後
你應該知道其實有病的是自己吧

哈哈哈哈哈哈
2009-03-16 22:23:34
allman 2009-03-13 21:19:15

從"我對荒唐青春學生時期的眷戀"系列本文,衍伸出"奧客對我荒唐青春學生時期的怨念"系列留言,也算是2009年文學奇觀!

(靠,這次的識別碼怎麼是78!)

版主回應
真的是...多虧你們這些變態了 2009-03-16 2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