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3:39:12元素

[2008] 幹!我的諾貝爾和平獎


這篇文章是9月23寫的
可是因為太忙了,一直掛在網路上沒寫完
不過現在寫反而有種更具時效性的感覺


話說今年的諾貝爾獎,今天開始頒發了
晚間首度公布諾貝爾醫學獎,一共有來自德國與法國的醫學家3人獲獎
不過我最關心的是另一個獎項「和平獎」


因為當時老李在幹了12年總統之後
一直最癡心妄想的就是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不過事與願違,這個夢我看是離他越來越遠了
這是我第一次關心諾貝爾


而原因之二
諾貝爾獎設立迄今雖然有幾次頒發對象,曾引發一些爭議
不過總是因為科學的角度,可以討論之
但是比較有爭議的獎項就是「和平獎」
戈巴契夫獲獎,蘇聯抗議
翁山蘇姬獲獎,緬甸抗議
達賴喇嘛獲獎,中國抗議
高爾因為全球暖化獲獎,被披露豪宅用電量過高更是招惹一堆爭議
物理、化學、醫學這些獎項太專業,離我的世界太遠
所以我也僅能關心這個充滿爭議的獎項


最近我慢慢懷疑,基本上偉大的空一格馬總統
根本就將這個獎項視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你看看因為他四個月的努力,輕易的就有下列長足的貢獻
搞垮台灣的經濟-讓台灣民不聊生
解除台灣的軍備-讓台灣沒有抵抗能力
踐踏台灣的尊嚴-讓台灣總統只是區長
放棄台灣的名稱-讓台灣外交休兵,接受中國台北
傷害台灣的健康-讓台灣人大量吃進中國黑心食物
弄亂台灣的教育-讓中國人來台唸書
減少台灣的就業-大陸配偶二年可工作
提高台灣的親中-讓台灣對中國的依存度越來越高,終至不可自拔


不用四年,台灣完全無經濟能力、無國防能力、無外交實力
承認中國學歷,下一步再開放報考證照與公務員
於是不費吹灰之力,把政府部門的公務員「合法」換成中國人
台灣垮了~只好接受中國統一


沒有戰爭耶,沒有一顆子彈耶
偉大的空一格馬總統用他的無能,就消弭了台海幾十年來的危機
攝影機拍著兩岸人民的臉孔,全球直播這歷史一刻的畫面
大電視牆上每十個小朋友整齊的排成一排
每一張小朋友的臉,都露出「一致的、訓練有術的」笑容
手揮五星旗,那股紅色倒映在稚嫩的臉頰上甚是燦爛
北京的小朋友高喊「親愛的台灣同胞~您 回來了」("您"高音,"了"拉尾音)
台北的小朋友高喊「相隔50年~咱 回來了」("咱"頓音,"了"拉尾音)


馬區長在天安門廣場彎腰向胡錦濤敬禮
胡主席牽起馬區長,宣佈這是中國人的榮耀與勝利
並宣佈馬區長榮升中國政協的副主席


一個月後,胡錦濤在頒獎典禮上牽著小馬的玉手
一起聯袂出席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獎典禮
在頒獎典禮上,馬小九用流利的英文說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with your finger」(註:謝謝指教)


不過上述的畫面可能有變數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傳出大陸異議人士胡佳、維權律師高智晟是得獎熱門人選
這讓馬老九可是擔心的不得了!
萬一中國胡佳或是高智晟得獎了
那諾貝爾獎短期內怎麼再頒給他們反對的胡錦濤呢?
這樣豈不是自打嘴巴


不行,我努力把台灣搞成這樣
就是要跟濤哥一起去領和平獎
這個偉大的計畫怎麼可以被胡佳或是高智晟這兩個B咖破壞了!!!


偉大的空一格馬總統緊急找來金浦聰跟葉金川商量
而且還派吳育昇顧在門口擋住,避免吳伯雄、王金平一干人等偷聽
金浦聰提議「穿小短褲去諾貝爾頒獎典禮裝娘炮抗議」
葉金川提議「我可以一直在頒獎典禮吃麵包抗議」
馬老九覺得提案不錯,但是好像又有點不妥
然而苦思之後又不知道該怎麼作
於是撥了熱線給濤哥~ 「問問老闆就對了」


聽筒那方傳來堅定的聲音
「消老弟~甭擔那個心~咱 們機己辦鍋諾貝爾獎~頭一鍋就頒給你消老弟」
「那~不啾得了,獎名 啾叫做  NO貝爾! 反正咱們中狗人仿冒一流滴」


馬老九聽完整個人的心情都安定了下來
牽著金浦聰的手嬌嗔的說
「討厭啦~叫人穿什麼小短褲」

(幹!我在寫啥小~太噁心寫的自己都快吐了)

ps.感謝大魯哥大方借圖

上一篇:[2008] 為官之道

下一篇:[2008] 外來種

鈴兒 2008-10-08 23:22:02

馬英九真的很笨,諾貝爾和平獎照例都馬是頒給跟中國作對的人,笨死了

版主回應
它可聰明了 一點都不笨呢 2008-10-11 22:24:53
alex 2008-10-08 11:59:27

我懷疑你抄襲我的"謝謝凸教"
版權費拿來

版主回應
少臭美
你的文章我都是只寫留言
不讀文章的

alex:最好不讀可以回留言啦
2008-10-11 22:24:15
CSI 2008-10-08 11:50:13

將民主國家帶進共產國家,這是哪門子和平呀?!

版主回應
你說錯了
是將民主[地區]帶進共產國家
2008-10-11 22: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