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05:29元素

[2008] 論屎你馬與我道歉


三十萬人上街頭,沒想到偉大的馬空一格總統
三天都不回應,只是來著一句永遠的謝謝指教
媒體不像紅衫軍事件時的24小時轉播
倒是遊行結束後一窩蜂的報導上街頭的只有五萬人


其實要擠滿凱道,一路延伸到重慶南路、仁愛路
到底需要多少人?
這個問題根本不重要
我倒是看到了這個遊行的幾個有趣地方


附帶一提本文分段處
均以「真是好個狗奴才呀! 呵呵」分段
各位看倌,請自行注意分段,以瞭解本文之精神


第一個,蔡英文的聰明

她說她對著扁還是有感情的,她又說支持者終會把扁放下
我想她講中了綠營支持者的心情
不與扁切割卻切割了
因為一場遊行加上兩句話
綠營知道我們不用跟扁綁在一起了
這是自己內心的省悟,這恐怕比法院判阿扁無罪還有意義
哪怕媒體再怎麼報導
那已經是阿扁他與司法的事了
蔡英文要跟群眾說的是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
好厲害的小龍女


第二個,吳國棟爆粗口,830嗆馬訴求因為髒話失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1/8/155e5.html
這則新聞甚為有趣,T台的新聞編輯也未免太會捏造民意了
基本上這個活動跟台灣民主化一樣一路跌跌撞撞
充斥著不停的抹黑
先是想搞成參加嗆馬就是挺扁,眼見這個法子沒成功
就開始報導吳國棟講屎你馬,所以活動失焦了
畢竟莊國榮就是這樣被搞下台的呀,T台食髓知味想要再來炮製一次


T台記者呀,虧你辛苦認真的看了全程
然後挑了一句屎你馬之後
就跑去訪問綠營女立委「你對活動上有人講髒話的看法?」
呵呵 10個立委被你這樣一問恐怕也會有11個回答說「講髒話不妥」
於是這新聞就寫成啦
「吳國棟爆粗口」=>「綠營立委也認為不妥」=>「活動失焦」
再交給群魔亂講認真的討論「屎你馬」幾天
這下應可保護主子安然度過百日


========「真是好個狗奴才呀! 呵呵」========


唉~不過國棟兄雖然支持者眾,但是他的身份就不是個官
他是民,民愛講什麼就講什麼,加上罵的是施政無能的九劉政府
他爆個粗口活動就會失焦?
另外,奇怪了「幹!」是髒話,「LP」是髒話
那「陳水扁是王八蛋」是不是髒話?「狗娘養的」「屌」是不是髒話?
是不是用北京話講的就不髒呀?
「真是入肉您伯母,發生了超友誼關係」
哎呀~我說髒話了,該不會失焦吧


第三個,台大轉學風,注重品格教育

台大校長李嗣涔在830遊行前夕公開表示
台大出了阿扁跟陳致中這對父子,公開對社會道歉


我想台大真確實是該轉學風了,應該道歉
教出了我這個愛講髒話的學生,動不動入肉人
還搞出了一個馬屁校長,不合情理、莫名其妙的出來搏版面
重點只是要先搞黑阿扁父子
來個人格謀殺之後,再搞黑830嗆馬遊行的正當性


針對上述亂象以及自由學風的台大出了一個馬屁校長
我僅代表台大向全宇宙的生物道歉!

不過,看看人家大學者、大教育家
哪一句不是講得漂漂亮亮?


========「真是好個狗奴才呀! 呵呵」========


想我們台大學風,一向是學生暢所欲言
校長除了維繫校務行政之運作
對於學生,就是鼓勵自由思想,其他什麼也不做
不但不限制發言,還鼓勵大家要有自我思考的能力


結果代表台大道歉之後
接下來馬上破天荒的要求台大新生全部參加新生教育訓練
現在還要加強品格教育,免得未來台大又出了幾個亂臣竊國之人


這不經讓我想起
當初老蔣不也是透過「新生活運動」來做思想箝制教育的工具


所謂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他是蔣公,凡是他講過的話都要背
為什麼?因為他是偉人
每堂音樂課都先唱一首「先總統 蔣公紀念歌」
為什麼?因為他是偉人
他從小資質過人,小時候就從魚往上游的故事中瞭解了人生的大道理!
為甚麼他這麼神?因為他是偉人嘛~


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孟孫蔣,這是道統!
我小學就舉手問老師了~
倒不是要問什麼是道統,我不懂也不想懂
而是問「為甚麼孔孟之後就跳國父、蔣公?」
也只不過心裡想著「為什麼一下子跳了那麼多代?」


沒想到老師卻急著跟我說
「因為國父、蔣公都是偉人呀,中華文化一脈相承到了我們蔣公」
我雖然還是不懂,但勉強給老師面子回了聲「喔!」
這一下課,老師就急忙拉我問我家庭組成~平常都讀些什麼書呀?
一點兒都不讓我這小朋友走偏,時時提點著
這就是品格教育之大成呀!!!!!


台大要轉什麼學風?加強什麼品格教育?一堆的教條與教官嗎?
我還真是擔心呀
擔心到溼了眼眶,不過就在眼前一片模糊之中
又彷彿看到了一位可能將接任全國教育體系大計的巨擘身影


那是誰?


=======「真是好個狗奴才呀! 呵呵」(全文完)=======


鈴兒 2008-09-12 22:06:37

對啊,你跟陳奕迅一樣帥

版主回應
噓!
大家都忘了這個議題了
你還提
2008-09-12 23:39:27
鈴兒 2008-09-10 16:19:14

吳國棟真帥

版主回應
元阿素也是 哈哈哈 2008-09-11 00:19:56
虹小葉 2008-09-04 10:15:46

現任台大校長........舉手投票,虹荳秉+1

馬英九的八年後,
歐~不對,第二任總統的最後一年達到六三三,
直接預約下一屆總統了呢!!!

沒選上會說:我才當四年,本來就不可能六三三。
選上沒到會說:當不好我下台。

馬的!

版主回應
怪的是,全台灣的媒體好像都不會去追問
倒是對於陳幸妤特有興趣
卯起來激怒她,看她會不會再抓狂

而且台灣的人民每天看他們練蕭話
也不會爆腦
台灣人真是世界上腦殼最堅硬的人種
2008-09-09 0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