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0:48:10元素

[2005]綠營台北市議員,你是豬呀



忍不住放下我滿坑滿谷要在晚上加班做的工作
想要抒發一下我的不滿

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
你們是豬嘛?

當剛開議的立法院吵吵鬧鬧
國民黨蠢蛋立委發動所謂的焦土策略
拒絕行政院長做施政報告
讓國人對於立院亂象再次搖頭
而且矛頭指向藍營之際

我就不知道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你們的腦袋是裝屎用的嗎?
何需在今天也在市議會發動抗爭,不讓馬英九上台
雖然只是從兩點鬧到四點十分
不過這短短的兩個小時又十分鐘
卻徹底的打了民進黨自己一巴掌

喊爽的嗎? 作秀作夠了沒?
我相信如果今天你們能夠理性的準備議題
認真的進行質詢
台北市政可以K的題目相信一定不少
就算質詢的不好
都可以用理性問政的風範宣傳
以紊亂的立院作對照,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我想厭惡這種惡鬥政局的選民不少
就國政、市政推動的角度來看
有理性良好的議會監督與政府施政才是社會的好處
就政治操作的角度來看
政黨形象的營造更是選舉加分的利器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次的這種大好機會
可以讓你們切取中間的游離選票
忍不住想再罵一次「你們是豬嘛?」
大家都猜的到你們市議員會抗爭了
蘇貞昌你黨主席幹假的呀? 市黨部不知情嘛?

算了,你們腦袋裝屎就罷了!
別動不動就澆熄我殘存的熱情

2005 9 20

上一篇:[2005]情緒問題

下一篇:[2005]TMD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