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0:04:55元素

[2004]謝謝,終章





離開批西轟只不過一週
卻感覺過了好久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大幅的減少
空出了不少悠閒的時光
但是老實的說,總會有點失落感
好像一些生命中重要的元素
真的失去了

在某一層面來說
我跟各位是相同的
都被制約的嚴重

每天剛到公司時、午餐中、回家後、睡覺前
沒連上來逛逛,好像不知道少做了些什麼
就是那樣怪怪的...甚怪...

不過時間的另一層面是悠閒的
這星期
除了二天的加班,有三天晚上我難得的做了點運動
其中有二個晚上居然又重拾起鍋瓢,做飯給小吉吃
我讀了些書,看了一場電影還有阿扁助選團的節目

這是我一週來的失與得
如何權衡孰輕孰重?
對我來說是個相當困難的題目
就像拿著一籃水蜜桃跟一隻帝王蟹
要我硬在兩者之中挑一樣,這麼的令我無奈
基本上,我兩個都想要
(啊!這個比喻很爛嗎? 我就愛吃這兩樣ㄇㄟ...)

總之,我想跟大家說聲謝謝
當我又登入站台
發現大家滿滿的留言
有我熟悉的你們
還有許許多多過去沒有出現過的朋友
一年的經營可以換到你們這麼多的祝福
真的已經非常的值得了

而我也知道這裡已經成了有大家共同回憶的地方
所以三不五時,我們也會登入一下
免得批西轟把我們的台給刪了

CSI、V.、yasminmin*、舞風、大魯、Kristen、小肋骨
野蠻女子、今、古錐、薔薇艾蜜莉、貓咪、四分、海的味道
yoyo、C.L.Y、縈青繚白、YuYu、寧寧、路人甲乙丙丁
動心、動心的老公、nancy、婉妹妹、打注音、艾倫、山地
浮出、Nicole、影、紡織娘、枕草子、尚恩、蟹兒、小卷
thera、sherry、lion、517、FAN、老姊、油炸綠蕃茄
陽光奶茶、白飯粒、小星、Nat、糖、草莓麗麗、啦啦
蘭齊兒、kimi 、綠葡萄、風間、Echo、薩賓娜、PE、alex、少正卯
還有每一位曾經留下過足跡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祝福與不捨
真的謝謝你們(雖然裡頭有幾個來鬧場的傢伙 ^_^)
有緣再見~


小吉&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