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8:57:35海派 ~~招財貓~

10.27.08 逃離~~

   終於 暫時結束~雖然我還是很俗臘沒去吵架.....

看著手上普通的手環~我在火車上發呆~~想著

怎麼跟我爹講...不過我爹不在家~我東西放了拔

腿就跑~~還把自己打扮的超怪異...就怕被看到...

被抓回去...

 

    想也沒想 一下火車就攔小黃飛車回家....較運降

在門口外面等我~~就像個小偷一樣躡手躡腳回家

放東西~~我看到我哥了...但是我沒叫他~~因為他

會碎碎唸~~我怕他會把我留住...想著我家寶貝~~

我竟然對老家一點留戀也沒有就回火車站...準備

下台南....或許很無情~~但這也跟我寶貝無關....

我真的不想呆在南投~~我也不要爹幫我舖的路

,更不想當所謂的阿舍孩子....

 

    我只想普通點~~不過多了一個人~~變成我努力目標

....擔心你~~也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說好一起的努力...

有你們在...我放心了許多~~

 

   比鼻~~你一定要等我喔~~等我變的你想要的喵咪~~

因為我愛你~~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