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40:27﹋一個男人

今天真特別﹋ㄑ

這天六月二十三號
睡過頭
讓洪士芳等那麼久= =川
我就說 我一定比妳晚到ㄉ...
妳還是在等我 讓我很不好億四
載往中正紀念堂的捷運途中遇到
曹 修民 文祥
埃 說真ㄉ辣 真ㄉ很對不起文祥
小豬的開端是我
可憐的是你
真不好意思
來到學校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熱~~~~~
噗~~ 拔河 我們被秒殺..... 哈哈跟冠軍拔
果然強!!
回到教室
我悶那群男生們在玩打火機 聊天 打屁
女生也差不多 突然 女生在哪亂叫
我以為哪個人來了 看了一下 眼熟眼熟哦﹋
哇!ㄊ怎會來 因為ㄊ之前是我悶班ㄉ阿 哈
燙捲 比以前還好看 痘痘長多 拿群男生在那叫我那個
綽號 = = 唱那啥米歌 害我絕ㄉ怪
那種那種感覺反應特別敏感
男生們要在那叫『麻糬』
突然夏娟智跑去聊天
我竟然有那熊膽
一起聊了幾句話
的確 她過的不錯︿︿
稍微胖了
後來就去集合
放學 去大坪林網咖玩
哈 高興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