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05:22﹋一個男人

星期六 快樂的一天 ~!

終於到禮拜六這緊張的日子裡
早上一起來就睡過頭
馬上準備 準備
還背起書包
到公車站 看著640走ㄌ
埃 坐下一班
做上公車上
馬上看小說
這本小說太好看
每次都用作公車時間看
到了西門遇到莊敬的朋友聊ㄌ天
就去做捷運
到了早餐店
一樣這些兄弟在吃早餐
彥祥 維祥 文祥 光頭 修民 曹智堯
這時間每次都有 也不知道這群可以稱道三年ㄇ
我想我能ㄇ`?
到ㄌ學校 問NONO說今天還要當糾察隊ㄇ
靠邊站勒 還要
就繼續做辣
8:00 下班ㄌ
回到班級 8:30分
要跑步 挖 刺激辣
我的腳還在痛
鞋子也要買ㄌ
但是我沒錢ˊˋ 等薪水那天拔
但是我不想因為我的腳痛還要換人跑
我說過我會跑 我自願參加 我說的我都會做到
能為班上付出 都值得
到ㄌ8:30分 我的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比做雲霄飛車還恐怖!!
突然聽到狐狸說要跑 不錯!讚 ㄊ跑很快ㄉ辣
我悶班第三批 是比秒數的 只跑這次而已 跑完這次就沒ㄌ
看ㄌ第一 二匹跑 都跑好快
看ㄌ更緊張
害怕我跑步不快 跌倒 一定會很槓
終於換我悶跑女生第一跑 大白 我師父
跑的好快 讓我更有信心去跑
第一ㄍ男生 兄弟修民
一樣跑的好快 讓我熱血沸騰
換到第7ㄍ 孫慧齡跑 不錯
結果要交棒 竟然沒伸手給我
讓我去拿 我跑阿跑 一直追原本快追到
靠 突然卡到一下 差點跌倒
讓我又遠離ㄊ一下 埃
到ㄌ20棒 我爸 紅方跑
跑ㄉ好快 但是好難追到
ㄎ ~ 跑完的心得
一直往前跑 追
跑的時候只有想 努力跑
跑完就覺得人生真美好
是不是跑完的人都跟我一樣阿
嘿嘿
就去問 怎會變第二名 不是第一名嗎
結果有人說洪韻竹掉棒
我都沒看到
我想ㄊ心理 一定很挫折
埃 命運
我想我也有錯 跑太慢 腳卡到 愛抽麻 活該
再說邊玩牌
再說跑步怎樣怎樣
沒跑的在那叫ㄍ屁阿 有跑的說就有點說不過去ㄌ
沒跑ㄉ再說你來跑阿 真是的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聽說老師悶要跑
按照科別一組
挖 刺激
丟ㄌ手上ㄉ大牌
跑去外面看
挖 整ㄍ學校都好HIGH
第一ㄍ開始跑ㄌ 超HIGHㄉ
室設科 都跑好快
換到黃國泰老師跑
挖 果然是帥哥 跑好快
一ㄍ一ㄍ追阿追 第一名ㄌ
酷辣
換我悶班老師跑
看起來跑很慢 但是看表情 ㄊ努力跑ㄌ
換到林俊佑老師跑
帥 跑更好 好像飛彈
飛到 第一名ㄌ
帥ㄉ辣
結果室設就跑第一名ㄌ
高興辣 哈~
大白說:室設走路會有風ㄌ
放學ㄌ 窩悶去打撞球 高樹海 我 隆恩 簡伶安
打30分換人 高樹海打ㄉ真好 是愛情的力量拔
ㄊ悶真ㄉ好甜蜜 讓我好忌妒 ㄏ!誰不忌妒
-------- --------
♫﹋哈 特 利 咩 2007-04-22 19:40:47

當然 室設第一阿 沒差辣努力過就好

:>孫彗* 2007-04-20 22:37:17

不好意思ㄚ
還讓你自己去拿棒子
哈哈哈
你名字打錯了
是這個〝彗〞不是這個〝慧〞

玟卉 2007-04-19 22:36:20

室設走路一定要有風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