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6:52:28尚未設定

我會的

我會聽妳的...現在起...我只能傷心...不再過問任何事

喜..悲..歡..笑.....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不會再打擾...

我會把過往的回憶...

當我再觸景生情或是想要和妳在一起度過重要時刻的時候

我會把感覺壓下...不再用這份感覺打擾妳

回憶...我會笑笑的看...

然後...不再多想...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有...都是我的錯...是我將幸福推開

我會接受現在的一切...

我不主動找妳...妳忙成了一切妳不找我的理由

跨年...我一聲不響...妳也音訊全無...

我知道自己現在的定位了...謝謝妳